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全新直升新服【陌上花开】预约公告

亲爱的谕霸: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3月20日直升新服【陌上花开】即将开启预约,快和小伙伴们相约一起来冒险,开启属于你们的《天谕》之旅吧!直升新服【陌上花开】将于3月12日下午14点开启角色预约,详情如下:预约时间:2020年3月12日14:00-3月20日8:

亲爱的谕霸: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3月20日直升新服【陌上花开】即将开启预约,快和小伙伴们相约一起来冒险,开启属于你们的《天谕》之旅吧!

直升新服【陌上花开】将于3月12日下午14点开启角色预约, 详情如下:

预约时间: 2020年3月12日14:00-3月20日8:00

开服时间: 2020年3月20日(周五)12:00

新服名称: 【陌上花开】

所在大区:云垂之巅

直升新服说明>>

1、本次新服将开启全新直升模式,3月12日官网将放出直升新服专题,每个手机号可在对应页面内领取一份直升礼包,内含直升道具【炼心之石·79级】

2、直升礼包CDKEY仅可在本次新服使用,单账号限激活一次,其余服务器无法激活

3、本次直升新服将于开启当周直接开启领地战功能,无需进行领地战开启申请

4、直升新服的翼世界也将直接跳过翼界·破晓阶段,直接开启对应翼世界玩法

5、为配合服务器整体进度调整,新服嘉年华活动中的副本首杀及竞速暂时关闭,等级达人、战力达人要求对应调整,奖励中的谕世武器同步提升至79级。

6、直升新服在开服180天内不主动与其余服务器进行战场跨服,开服90天后,玩家可自主申请是否加入跨服队列。

7、直升新服暂不开启跨服远征活动

新服活动相关>>

1.新服嘉年华

本次新区将开启全新的新服嘉年华系列活动,分为【等级达人】、【战力达人】、【谕世·巅峰】、【十大公会】、【双倍惊喜】、【终极修行】、【秘宝商人】、【云垂之星】等活动,海量专属奖励等你来拿。

2.老玩家回归专属福利

· 符合以下条件的玩家进入本次新服,将享受老角色高价回购特权。

① 在2020.1.1-2020.3.11日期间内,账号下所有角色登录天谕任意一个服务器的天数少于5次(一天中的多次登录计为一次)

② 账号下任意一个角色在2015.1.15至2020.1.1期间消费达到1000天币以上

· 玩家现可点击此处>>在网页上了解更多活动内容及参与活动,或在开服后直接在游戏内进行参与。

3.金成之约

下载客户端后通过通行证登录,可开启金成之约预充值享特权活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3月12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预告 下一篇:3月19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预告--《天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