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综合经验>

天谕入门手册:写给新人不知道的技巧

看完天谕资深玩家分享的游戏经验,相信您会很快掌握游戏技巧,想少走弯路多多关注我们叶子猪天谕专区,这里会有最新的游戏攻略。

>>>加入叶子猪天谕玩家交流群,寻找同服队友,更有老手玩家为你解答游戏疑难问题<<<

  1 ZB+14个8 ZC+14个8 ZD+14个8 都是可以领礼包的。至于ZA。大概所有人都拿了吧?

  2 其实游历最多可以连做3次。前天领了任务。然后在今天11点40开始跑。10分钟是可以跑1轮的。3轮到12点10分结束。跑了3次。只用1个书。但前期书多并不需要这样。土豪更加可以忽略。

  3 不要盲目看装评。合适自己的属性才是最重要。装备在+5+9+13的时候是会出觉醒属性的。查看装备觉醒属性请鼠标移过去然后按shift 。如果不适合自己。请话一个玄武去段X那里换。具体叫什么可以问蛋蛋。

  5 每天10个冒险最好做满。在削过跑商云券之后。这大概是最好拿云券的活动了。后期修炼技能云券都是缺得不要不要的。且用且珍惜。

  4 前期打到神祠的金装看看有几个段位。段位就是融合度上面的平行四边形格子。如果不满4格的话尽量开到4格。以后升长城的话只需60个就可以继承段位。启灵商场可以买。并不贵。随便卖点材料就够开一身了。

  6 前期混队时最好先把全身装备+5出觉醒。对生存和输出都有很大提高。觉醒属性记得看看是否合适自己。详情看2。而且强化是可以转移的。不要觉得强化紫装不值得。

  7 神格问题。在55之前基本就是随便塞点上去凑合用就行。55之后做历练可以选一个合适自己的究极神格盘。具体什么想走什么路线问度娘。一套4级神格可以有惊人的提升但新区价钱也是惊为天人。每周狩猎和游乐园的神格可以好好保存给自己用。

  8。游乐园耳环升级问题。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在一早开始的时候做。因为游乐园有个NPC叫神秘商人。在迷宫关。在那里可以买到耳环升级材料。数量是有限的。所以有条件的可以过去买。

  9。装备问题。前期神祠的副手其实不做也是可以的。在57级的时候。在你驱魔5段的时候可以在星纪成的怒麟中级商店用驱魔积分和那个平时副本出一堆的珠子买一个金色副手。是PVE向的装备。军资那边同样也有PVP向的金装。但不常打战场的朋友可能比较难达到。在现在弑神本最后会出武器和每周3次的情况下。请相信你的人品。

  10。在你购买了成长服务。并且买了那个每日加送悟性的服务之后。四帝和试炼是可以屯3天打的。59以下经验是2.6倍。以上是3倍。所以。在每日任务没有要求的时候。3天打一次是没有问题的。温泉做多也是可以存5天。每天增加100的酒力和食量。5天之后怒跑2个半小时经验刚刚的。

上一篇:天谕新手冲级小技巧:练级赚钱两不误 下一篇:天谕赚钱攻略:云垂商人养成心得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