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3月19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预告--《天谕》

亲爱的谕霸:本周维护时间为3月19日上午8:00-10:00。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1.0.404.重点预告1.近期重点预告:·我们将于下一次资料片大版本更新之后,为手工装制作永久开启每周特惠福利,在进行部分手工装部位制作时,单个角色每周的前X次制作

亲爱的谕霸:

本周维护时间为3月19日上午8:00-10:00。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1.0.404.

重点预告

1. 近期重点预告:

· 我们将于下一次资料片大版本更新之后,为手工装制作永久开启每周特惠福利,在进行部分手工装部位制作时,单个角色每周的前X次制作将减少制作时需求的清玉石、璃火石数量,特惠次数使用完毕后当周制作恢复正常消耗,特惠次数将于每周一0点刷新,具体开启特惠福利的手工装部位、特惠次数及消耗减少数量已届时的资料片更新公告为准。

2. 新服【陌上花开】即将开启:

·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3月20日新服【陌上花开】将于3月12日下午14:00开启角色预约,快和小伙伴们相约一起来冒险,开启属于你们的《天谕》之旅吧!详情请戳>>

· 炼心为刃,一刹光寒。——此次新服为直升新服,直升道具领取方式及服务器具体设定请见专题~详情请戳>>

3. 【血战碎星屿】资格赛正在进行中:

· 首届血战碎星屿活动正在进行中,各服务器顶尖公会将齐聚碎星屿地图,决出真正的星辰霸主!

· 血战碎星屿活动分为资格选拔与最终决战两部分,3月3日、3月10日、3月17日的碎星屿争霸活动将成为血战碎星屿资格赛,各公会将根据自身在碎星屿争霸内名次获得对应资格积分,3场选拔赛结束后,各服务器资格积分排行第一的公会将获得血战碎星屿决战权。

· 血战碎星屿资格选拔期间同步开启应援活动,3月2日0点-3月23日23点59分,日活跃度达到60、80、100的角色可分别获得星铁血晶道具,将其交予公会驻地内的NPC【星宸】可完成对应应援任务,获得公会贡献的同时增加本服的星铁之力,星铁之力将提升本服玩家在血战碎星屿决战中的属性。

· 注:越高级的应援任务单次需求的星铁血晶越多,同时提供的公会贡献也更多。

· 3月24日晚将正式开启血战碎星屿最终决战,所有拥有决战权的公会均可进入统一的赛事地图,争夺星辰霸主之位。

· 拥有决战权的公会会长可在公会成员界面选择60名队员为血战碎星屿出战队员,其中50名正式队员,10名替补队员,血战碎星屿场景中,单个公会最多只可进入50人。

· 决战期间可随时进行名单调整,最终个人奖励发放及拍卖分红将以比赛结束时名单内队员为准。

· 决战结束后,系统将根据血战碎星屿决战中最终名次为前15名公会发放相关拍卖奖励,内含大量帝社类幻鉴道具奖励,1-3名公会拍卖将额外产出限时特效属性称号【碎星辰·横扫千军】,其会长也将额外获得一份相同的特效称号奖励。

· 【碎星辰·横扫千军】称号持续90天,其属性与【定军侯·傲视云垂】一致,后续我们将轮流开放血战碎星屿及血战云垂活动。

· 所有拥有决战权并参赛的公会,在比赛结束后,均会根据出战成员名单,给予对应名次的个人参战奖励。

系统玩法优化

1. 【神游画卷】相关调整:

· 神语书院碑林中有无数石碑,是迄今为止保存最完整的五帝手迹,云垂学者们终年流连于此,希望从中得窥天机。

· 随着翼世界通道的开启,碑林夜现神光,五帝神游画卷便是此时被探知,一时修行者争相前往探秘、修行,纷争不断。

· 然神光出现每季循环往复,季初栩栩,季末隐去,云垂立下谕世之约,谨遵神语,寄谕于世,修行者完成谕世之约即可获得五帝传承。随着回目的完成,修行者即可逐步获得五帝神游画卷中的秘宝。

· 每季神光现世,画卷中的传承秘宝亦随之改变,修行者可再次完成谕世约,获取新的传承奖励。

· 第九季神游画卷将于2020年3月19日-2020年4月19日期间开启,画卷内含大量传承秘宝,各位谕霸需完成特定的谕世之约任务来获取历世章奖励,每获得5枚历世章,即可完成1回目的研习,并获得对应的传承秘宝奖励。

· 每季神游画卷内均包含当季限定物品,第九季限定物品为【王庭巡礼】头像框、【宫廷礼赞】系列外观、十二神殿典藏幻鉴【凤启·巳蛇】。

· 注:十二神殿系列典藏幻鉴最多可同时生效2张,若使用或续期时该类幻鉴多于2张,将弹出二次确认窗口,玩家需先选择一张该类型已激活幻鉴弃用。

2. 【纹印镶嵌】规则优化:

· 纹印不再镶嵌在装备上,改为镶嵌主角相应部位上;

· 纹印品阶超过装备品阶时,属性会部分生效;

· 当前镶嵌在装备上的纹印将会通过邮件返还。

3. 【徽章篆刻】规则优化:

· 符文与魂技篆刻不再与徽章绑定;

· 去除拆除符文时的云币消耗;

· 当前装备的徽章上的符文会直接生效为剥离后的,背包、备用装备、仓库的则会通过邮件返还。

4. 【公会拍卖】时间调整:

· 翼世界押镖公会拍卖时间调整为押镖成功后5分钟;

· 万灵之主公会拍卖时间改为击杀首领后一分钟;

· 各玩法世界拍卖时间不变。

5. 【翼世界】补偿相关说明:

· 因服务器数据异常,导致在本周的帝翼战争天下大势结算中,时代一的结果结算异常,正确结果为平局,由于咏夜之翼阵营已获得达成奖励,为保证公平,我们将于本周版本(3月18日)更新后为时代一的祈光之羽阵营补发已获得的【未达成】与【达成】结果之间的个人奖励及公会拍卖差额。

· 补偿的“个人贡献奖励”和“公会成员奖励”将于本周四更新后通过邮件方式发放;

· 补偿的“公会拍卖”将于本周四晚上 20:00开始。

6. 王者对决战场本周周免英雄: 暗之祭司·汐祈、修罗卫鬼·冰骨、卫国之墙·霍征、影刃·礼夏、玉面狐王·望月、九尾狐姬·霖溪、雷霆之怒·辰钧、血角王·蛮历。周免英雄名单将定期在每周四更新维护时进行调整。

7. 新增了人物修炼第四卷的评分奖励。

8. 【魔皇城·神陨】副本 :增加业难BOSS荒流弹技能的中心伤害分摊范围的提示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全新直升新服【陌上花开】预约公告 下一篇:《天谕2.0》3月19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