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翼世界线索】翼世界连城堡都长翅膀的吗?

亲爱的谕霸们:史诗级开门任务【翼界·破晓】正在顺利进行中,在上周,首位降临云垂的空间封印镇守者-暗夜罗被各服务器所有云垂勇士协力击败,掉落的翼世界相关线索是弥涅瓦女神像。云垂勇士的队伍中来吧!破除空间封印,向翼世界进发!>>首位镇守者被击败,翼世

亲爱的谕霸们:

史诗级开门任务【翼界·破晓】正在顺利进行中,在上周,首位降临云垂的空间封印镇守者-暗夜罗被各服务器所有云垂勇士协力击败,掉落的翼世界相关线索是弥涅瓦女神像。云垂勇士的队伍中来吧!破除空间封印,向翼世界进发!

>>首位镇守者被击败,翼世界线索首次掉落!

而这一次,第二位空间封印镇守者-英山被击败,获得的线索是 翼族皇城——帝翼城 ! 原来在翼世界,不止是翼人,就连皇城都长着巨大的翅膀!

在上周的爆料中,极美的弥涅瓦女神像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云垂勇士们心中的女战神白帝,在翼世界一样备受敬爱~弥涅瓦女神的雕像就伫立在帝翼城中心区域,而帝翼城位于翼世界最大的岛屿-帝翼中央岛之上。

相传上古时期,此地曾是雷光龙的巢穴,它霸占了这片土地;弥涅瓦女神斩杀雷光龙首领之后,此地重获生机。雷光龙首领的尸首化作山岭,翼人们称之为荣耀岭,并在山岭上建立居所,繁衍生息。

羽历元年,天羽神国建立,并在此建造帝翼城作为皇城,历代天羽神国皇室居住于此。这是一座金碧辉煌、伟大庄严的建筑,凭借天羽晶石的力量屹立在岛屿最高处。在阳光的照射下,澄澈的晶石雕像和镶金的装饰纹络流光溢彩,赋予整个城市华丽、尊贵的气质。

即便过去了千年,皇城依旧熠熠生辉。金色的阳光透过如洗的碧空,在皇城的房顶之上氤氲徜徉,澄澈的晶石雕像和镶金的装饰纹络流光溢彩,让整座城市看起来金碧辉煌。

悬浮空中的帝翼中央岛、恢弘壮阔的帝翼城、巨大的弥涅瓦女神像……翼世界的神秘面纱正在一点点被揭开。想要破除时空封印,还需击败十位镇守者。小伙伴们记得每周六去参加开门任务哦~每一次战斗都将离翼世界更近!

每当有镇守者被击败,谕姐都会为大家带来爆料,各位谕霸们记得及时来看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有一个听话可爱的萌新徒弟是啥感觉? 下一篇:【翼世界线索】首位镇守者被击败,翼世界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