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和爱人们在屋顶唱着歌,让星星点缀成就浪漫

亲爱的谕霸们:早上好!今天是戊戌年【狗年】【白羊月】4月5日,星期四,二月廿十,清明节,谷雨还有15天!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183

亲爱的谕霸们:

早上好!今天是戊戌年【狗年】【白羊月】4月5日,星期四,二月廿十, 清明节 ,谷雨还有15天!

欢迎收看今日的 《云垂快讯》 资讯播报节目。

·····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 浮生若梦 的云垂子民 娉婷 谕弟邮箱 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娉婷 :早上买完还没来得及染色就先下了,中午登上去一看,超级大的惊喜,系统居然会调颜色了呀,还是九幽墨呀,一脸懵逼(?⊙ω⊙`)尴尬。

娉婷 :进入游戏才发现还是原来的味道O(∩_∩)O~哈,还好还好,系统也学会开玩笑啦,吓得我赶紧抱抱亲亲举高高\(^o^)/

·····我在屋顶唱着歌·····

本台消息, 苏澜学院 的云垂子民 ゛ξ神澈ゞ 谕弟邮箱 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ξ神澈ゞ :云垂女子天团的屋顶演唱会!(其实是悄悄咪咪秀时装)来呀快活呀~

゛ξ神澈ゞ :我的两个小粉丝!

方方 :春季买家秀!

·····感受阵阵欧气飘香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 碧海魅影 的云垂子民 偏偏偏偏偏偏偏 谕弟邮箱 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偏偏偏偏偏偏偏 :最怕自己突然变欧,欧气来的太突然,只值4个铭刻符!!!

·····抵挡不住的帅气分割线·····

本台消息,的云垂子民 佚名 谕弟邮箱 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佚名 :自从洗英灵洗出非酋成就后转运啦^_^,打一次千阳就掉了背饰,我是不是要入欧了。隐身都掩盖不了灵剑的光芒,太帅了O(∩_∩)O哈哈~

假如喜欢这篇文章, 点赞、分享 ,是的, 就这么简单粗暴! 爱我你们怕了吗?! 如果想要分享身边趣闻,请关注《天谕》的微博、微信和APP,或将素材发送到 谕弟邮箱 yudi_app@vip.163.com ,将有机会在全云垂子民面前展示你的风采,让整个云垂大陆都知道你的大名,快给我们发邮件吧!观众盆友们,今天的 《云垂快讯》 节目播送完了,感谢您的收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陪你共赏这万里美景,徜徉于云垂中!--《天 下一篇:【不夜之盛宴】系列外观全爆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