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陪你共赏这万里美景,徜徉于云垂中!--《天

亲爱的谕霸们:早上好!今天是戊戌年【狗年】【白羊月】4月3日,星期二,二月十八,离清明节还有2天,谷雨还有17天!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亲爱的谕霸们:

早上好!今天是戊戌年【狗年】【白羊月】4月3日,星期二,二月十八,离清明节还有2天,谷雨还有17天!

欢迎收看今日的 《云垂快讯》 资讯播报节目。

·····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 入画相思 谕弟邮箱 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入画相思 :抢彩头!

入画相思 :补充,这张才是亮点!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之间的小秘密哟·····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 念相偎 谕弟邮箱 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念相偎 :玉虚门派禁地,进来了就留几张照片!嘘~~

·····迟来的新年欧气汇报·····

本台消息, 烟雨沧澜 的云垂子民 暖阳(狮虎)的小可爱 谕弟邮箱 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暖阳(狮虎)的小可爱 :新年的欧气,现在才想起来发。绑定的,当时有两个小可爱还过来准备开红我惹!

台长 :哼唧~

·····云垂美景收藏集锦·····

本台消息, 云中牧歌 的云垂子民 倾嫣若絮ξ 谕弟邮箱 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倾嫣若絮ξ :想分享一下攒了很久的风景照~以及!想要吐槽下最近被水淹过的云垂大陆!到哪里都是蓝蓝的,看的我审美都快不对了!但是呢身为高楼的砥石城和星际城缺好好地,所以这是春天来了发大水了吗?

假如喜欢这篇文章, 点赞、分享 ,是的, 就这么简单粗暴! 爱我你们怕了吗?! 如果想要分享身边趣闻,请关注《天谕》的微博、微信和APP,或将素材发送到 谕弟邮箱 yudi_app@vip.163.com ,将有机会在全云垂子民面前展示你的风采,让整个云垂大陆都知道你的大名,快给我们发邮件吧!观众盆友们,今天的 《云垂快讯》 节目播送完了,感谢您的收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4月4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预告--《天谕》官 下一篇:和爱人们在屋顶唱着歌,让星星点缀成就浪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