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柯基大作战番外小舞:舞!舞!舞!

小舞被知道它存在的人戏称为“舞法天狗”,在同类中算是舞姿最出色的一个。它的主人是位手指很好看的女人,经营小本儿布料生意,寡居在砥石城多年,门前彩礼络绎不绝,却依然谢绝了全部的邀请。砥石城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爱穿漂亮衣服、手指又好看的女强人有一只会跳舞

小舞被知道它存在的人戏称为“舞法天狗”,在同类中算是舞姿最出色的一个。它的主人是位手指很好看的女人,经营小本儿布料生意,寡居在砥石城多年,门前彩礼络绎不绝,却依然谢绝了全部的邀请。

砥石城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爱穿漂亮衣服、手指又好看的女强人有一只会跳舞的美艳柯基。媒人们觉得,给小舞许个好伴儿兴许能撬动女主人的心。

一场名为“柯基相亲大会”的为宠物拉线的活动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办起来,媒人目的很明确,就是要看到小舞走出来选择伴侣。

手指好看的女人叮嘱小舞,如果它愿意见上一面,请跳上一支“霓裳羽衣”;如果它有所中意,再跳上一支“高山流水”;如果有意跟人家走,最后跳上一支“梦回苏澜”,她便愿放其前去。

为人相亲已经很是繁琐疲敝,何况为柯基呢。趁着过年关的时节,怀抱着自家爱犬的人粉墨登场,实际想娶的是这个手指好看的女人,却要拉扯着本来无辜的狗子。

小舞自然知道主人心意,它见主人观来人的样貌面露难色,就轻蔑地转身过去,让这第一支舞都不遑多让。

再看到英姿飒爽的男人怀揣着得体的礼物时,方才愿意出来跳上第一支舞。整个气氛弥漫着与外界不融的华美。在场的人醉酒笙歌,再看向中间舞动的小舞,已经是亭亭玉立的少女。出了这幻境,再想到自己对一只宠物产生的幻想,直扇耳光乞求保持清醒。

无论是从苏澜而来的达官贵人,还是混迹江湖多时的宵小之徒,都扛不过小舞的第一支舞,甚至没有人能带着爱犬见识到第二支舞。

这种事传开,怒鳞官自然要前往,是妖物作祟斩了便是,若真如传到那么神奇,加入麾下也是对实力的极大提升。

怒鳞官带着之前招募的和本部已有的神犬来到手指很好看的女人家里,说明来意。女人虽然不舍得小舞离开,但看怒鳞官的正气和主角光环,不免动了心思。矜持一番后让小舞出来先舞上一曲助兴。小舞暗中看到厅堂已有十余只同类,且各个不凡,面露胆怯,再看主人虽然故作镇定,内心已花痴一样失了智。

小舞舞罢第一支,怒鳞官滴酒不沾,也不食饭菜,怕中幻术。

第二曲起,神犬荆棘到中庭共舞,两者之间耍着项庄舞剑的招式。看着荆棘已经晕头转向,其他两只上前将其拖回。

第二首舞毕,女人令小舞再来第三首。此时她已经完全神魂颠倒,芳心暗许这个带着十三只狗的男人。但小舞拒绝再跳,转身回女人身边。

怒鳞官见状,亲率十三部众拉弹助兴,结尾处狗鸣齐汪,一首饱含家国烽烟、战事悲鸣的曲调彻底折服了这个女人。女人允诺托付小舞。

小舞见主人心意已决,也不多留恋,径自走出门去。女人想踉跄到怒鳞官身边,再看他这张脸好似卸了妆,老了数十岁,本来心口里的话也生生咽了回去。最后只留一句,“早日归还”就送客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锁定23号晚8点!柯基大作战Boss掉落周边福 下一篇:柯基大作战番外荒炎:倒扣的王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