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柯基大作战番外塔罗:夜色温柔

年兽的历史由来已久,从人类耕种时期就已经想尽办法来驱赶年兽。后来的研究发现,年兽确实有众多分身,且分布到世界各处,有一种说法曾提到:如果真的驱赶走了年兽的真身,可能就无法过年了。对于年兽的研究,可能没有人比得过从神语书院走出的塔罗,而后来它也为了更好

年兽的历史由来已久,从人类耕种时期就已经想尽办法来驱赶年兽。后来的研究发现,年兽确实有众多分身,且分布到世界各处,有一种说法曾提到:如果真的驱赶走了年兽的真身,可能就无法过年了。

对于年兽的研究,可能没有人比得过从神语书院走出的塔罗,而后来它也为了更好的研究环境加入了怒鳞。

任何没有反复实验支持的探索,都似在对未知事情的寓言和编造,可能相对于对宇宙的认知,在年兽这方面依然存在着许多迷信的传统。比如放鞭炮、贴春联之类的感动式方法,期望以美好的寓意来驱赶呃兽,而这是极为不科学的,小孩儿该吃的总会被吃,在过去那种消息闭塞的环境下,可能吃了全个村子,也很难被无关痛痒的人察觉到。

塔罗已经闭关许久还想清楚年兽真身一事,过度的冥想也是件极其消耗体力的行为,只有果腹才能支持更多时辰的冥想。

在哪一夜击杀年兽会终结那一年的浩劫,至少先人的实践经验告诉我们,正月初一的年兽是分身无疑,每一年仍然会准时肆虐生灵,然后默契地在初一离开。

塔罗曾查询的古籍里有人说是元宵,在这一年中拜年最晚的一天,找到年兽的老巢将其赶跑,当年将会没有其他的异常,除非天狗食月。

也有人说是正月初五,年兽下凡无非汲食肉身与抢夺财宝,初五迎财神的供奉引来更高仙阶的智慧生物,也是年兽最薄弱之时。

塔罗将掌管星辰纪元的卡牌摊开,调整到初五的20点,模拟进入那天的战场,战毕,神犬们有9死3伤。再进入初六的卡牌中,发现年兽依然存在。初六的战斗更是没那么幸运,怒鳞神犬全军覆没。

在解开年兽真身秘密之前,塔罗不停尝试可能性,虽然在外人看来,它如同冬眠般静止坐在榻上,但前面碗里的银骨头却以光速在消耗。

初三之战为何那么长?年兽分身每次的破绽为何均不相同,是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还是般若波罗蜜?塔罗只能在每天的20点与伙伴们无限穿梭。

初八,那天夜色温柔,塔罗想在击杀年兽后退出梦境,发现再无生门可出。它等了许久也无人回应,毕竟它的灵魂出窍后,外在和往常没有大的区别。

初八也许就是年兽的真身所在,可是塔罗确实被困住了,年兽没那么傻,放它去击败真身,恶意的阻挠总是无时无刻存在的。

到了初八,众神犬又再此集结,去推塔罗时它依然未动。

神犬出发,荆棘迟疑了一步,它看着塔罗,突然觉得许多话不说可能就再也没机会,在心中临摹刻画了好久后,凑到塔罗耳边,说了一句:“今晚夜色好美,恰似你的温柔。”

塔罗刹那间睁开双眼,仿佛已从梦境中挣脱开,它看到荆棘还在,没问别的,开口就是:“现在是?”

荆棘说:“初七。”

塔罗:“初八年兽真身将现身,今晚战后带各部来商量对策。”

荆棘:“那我们?”

塔罗:“初八能活着,再来说无用的废话。”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柯基大作战番外沐诗:如沐爱河 下一篇:锁定23号晚8点!柯基大作战Boss掉落周边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