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柯基大作战番外沐诗:如沐爱河

灵珑门徒沐诗,拥有一颗仁者之心,悬壶济世,她的身世是个谜。师姐只记得它最初从被丢到灵珑门外的襁褓之中抱出时,大家都惊讶竟然不是个孩子。掌门人还以为它被下了什么蛊,封印到动物的肉身中,浪费了许多灵力想让它恢复原型。没想到沐诗的后来的灵性和造化,让她足以

灵珑门徒沐诗,拥有一颗仁者之心,悬壶济世,她的身世是个谜。

师姐只记得它最初从被丢到灵珑门外的襁褓之中抱出时,大家都惊讶竟然不是个孩子。掌门人还以为它被下了什么蛊,封印到动物的肉身中,浪费了许多灵力想让它恢复原型。没想到沐诗的后来的灵性和造化,让她足以弥补物种上的差距。

沐诗救助过的人和其他灵珑弟子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掌门说,曾经阴差阳错,差点要将它送给在圣堂的旧友,那就有意思喽。其他人也说,那估计就不会起一个这样柔情的名字,或许有机会成为战场女武神。

送给炎天的朋友就更有趣了,想想斯卡,能控制那种庞然机甲,永远都是最拉风的存在。你能想象沐诗的装束不再带着铃铛嘛。也许这就是她的命运呐。

沐诗也表示现在的生活她已经很满意了。其他人插科打诨完,只一个老嬷嬷拿出块朴实无华的镜子,让沐诗凑过来看。

镜子里的故事从沐诗丢在灵珑门外开始。

嬷嬷问:“你想怎样改变命运?”

沐诗想了下说:“让第一个来灵珑门外的人带走我。”

一个书生出场,急切地往前走,看到灵珑门人留在外的字条写着“弟子外出未归,改日再访”。书生看见篮子,想着也是条小生命,犹豫不决……

其他灵珑姐妹大声说:“就带回去吃了。”

镜子里果然出现了烧烤的场景。大伙哄堂大笑起来。

沐诗才明白这镜子也是个骗人玩意儿,如果按你此时所想来设计剧情,那必将完美不复加,其实哪有如此偏转和巧合的另一种命运哟。

嬷嬷说:“不尽是虚假的东西,如若有假,为何偏偏那个书生进了镜子的梦中。”嬷嬷又解释一通命运是纷繁交织的迷宫,如何走都有无限种可能,即使现在无忧无虑的谈笑,你依然会想要去体验另一种活法,你想过完每一种生活,无论是去炎天开机甲亦或是去业刹当杀手,很难改变的是你的内心,你如春风一般带给伤痛的人抚慰,你也想有美好的感情如沐爱河,可总是会想的太多做的太少。

即使不愿承认,沐诗在灵珑已经很难再学到更多了,如果只想一辈子当一个医者,或许还好;倘若想要更别样的命运,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去怒鳞是个好的选择,谁都知道去了后依旧是奶妈,并没有改变什么。

沐诗想了下,悬壶济世是一种选择,如沐爱河也是吧,不同的命运也许就这样打开了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今晚8点,开年福利!快上车,有你一份! 下一篇:柯基大作战番外塔罗:夜色温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