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柯基大作战番外荆棘:遇见百分百女孩

打伤怒鳞众使的狗子被五花大绑倒挂着抬到怒鳞官的面前,凭它的本事挣脱不难,难就难在这是它心甘情愿来的。这只名叫荆棘的狗子一看就不是好惹的主儿,如果不是用狗之际,这种情形等同于对朝廷滋事,怒鳞官想先听听它有何高见。“我要加入怒鳞。”荆棘目的明确,“你先叫

打伤怒鳞众使的狗子被五花大绑倒挂着抬到怒鳞官的面前,凭它的本事挣脱不难,难就难在这是它心甘情愿来的。

这只名叫荆棘的狗子一看就不是好惹的主儿,如果不是用狗之际,这种情形等同于对朝廷滋事,怒鳞官想先听听它有何高见。

“我要加入怒鳞。”荆棘目的明确,“你先叫他人下去。”

招呼周遭的人给它解绑后,荆棘不依不饶:“酒呢?”

一切准备就绪,烈酒穿肠,荆棘又开口:“什么时候开始操练?”

怒鳞官见这种反客为主的架势,骗吃骗喝又惹不起,实在是想把它轰走。奈何二哈易寻神犬难得。

“昨天,我看到一个百分百女孩,溜达完,就走进你们部中。”

“你说的大概也是狗子吧。”

“你懂我的意思,所以我们现在是朋友了。”

怒鳞官比较头疼这种狗,昨日倾心小奶狗就愿赴汤蹈火,那他日爱上别的又会做出什么来。

“它有什么特征吗?”怒鳞官问道。

“丹凤眼、黢黑鼻、头上戴着不知是毛发还是草圈、纤细的玉足……”荆棘一番描述后怒鳞官大概知道是谁了。

“就是我们这里最寻常的品类啊,没什么特别的。”

“外人看不出她的美啦。如果她不是闪着光的,我不会来。”

荆棘陷入许多人都会有的情绪,闪光也能说的出来,离自燃也不远了。

“你们不是要打年兽吗?带我一个,你到时候评个奖,谁输出最厉害给谁。”荆棘就差摆出双爪秀一下它的锋利。

“儿戏!”怒鳞官斥责道:“你当那年兽是媒人?”

荆棘:“200斤的我……”

陷入爱情的狗哟,好逞贪勇,好像能在所爱面前展示过人之处一样。

“她的胸前挂着牌子。”荆棘想到了一些细节,“我也有,你看,如果这都不算爱的话……”

怒鳞官接过来荆棘的牌子,这么寻常的东西,大概再凑五十来张才有用途。

理性的狗不会这样啊,每天苏澜的街头有多少狗狗擦肩而过,再去街巷深处篱笆桩子那闻闻,有多少种不同的酸臭味道,这里突然多出一只纯情狗,怒鳞君已经打算让塔罗多出门走走了。

“你换个名字吧,荆棘这种名字听起来就是要受挫折的,叫荆多情吧。”

开玩笑间,桌子已经被掀了。

“即便她在你心里说完美的,你也不一定是她中意的。你想过没有,万一是被阉过的。”怒鳞官边收拾残局边说。

荆棘:“你他娘不会是在开玩笑吧。”

怒鳞官:“你要找的是塔罗。”

荆棘:“塔罗?牌技一定很好……”

怒鳞官:“年兽战一定要尽力,它是林部的大护法,这块通行证拿着,你去见它便是。”

荆棘:“呃,这么突然,我先去做个美爪……”

怒鳞官:“你可以向它请教,虽然是公犬,它可比许多妖艳货色都懂时尚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柯基大作战番外化羽:斩首之邀 下一篇:柯基大作战番外伏步:树上的狗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