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冷漠的小萝莉赏个笑脸好不好!

亲爱的谕霸们:早上好!今天是丁酉年【鸡年】09月28日,星期四,八月初九,距离国庆节还有3日,离中秋节还有6日,离寒露节气还有10日。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亲爱的谕霸们:

早上好!今天是丁酉年【鸡年】09月28日,星期四,八月初九,距离国庆节还有3日,离中秋节还有6日,离寒露节气还有10日。

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

·····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来自风华绝代星沉谕弟邮箱投稿,一起弹琴!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星沉:我结契跑120的时候一直抱怨好可爱啊!哈哈哈!

星沉:看吧,是不是很可爱!

润之:怪我咯?

·····惆怅脸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来自盛世苏澜′你神经啊ι谕弟邮箱投稿,这是一只移动表情包!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你神经啊ι:嗯,远看是两只可爱的小萝莉在跳舞!

′你神经啊ι:嗯,再拉近点也是。

′你神经啊ι:在靠近点,就会发现右边这个人一脸怀疑人生!

本台:没什么,你这样很可爱!

′你神经啊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台:哈哈哈哈!

·····爆炸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来自风华绝代他好蠢呀谕弟邮箱投稿,我有一个很厉害的翅膀!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他好蠢呀:我觉得我上辈子就是白帝的......

白帝:嗯?

他好蠢呀蓝人与歌:咳咳!

下面是来自空山新雨辣辣谕弟邮箱的投稿,我回头就是一个暴击猫头鹰!

辣辣:这只猫头鹰这么肥!一定能暴击!

下面是来自碧海魅影欧鳇い谕弟邮箱的投稿,这是在挑战心脏!

欧鳇い:吓死了!

下面是来自云垂子民蓝人与歌谕弟邮箱的投稿,我有五颗伤害爆炸的魂珠!

本台:给爆炸的你们点个赞!

·····家有画手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旋律°谕弟邮箱投稿,我要秀一下我结契的画技!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旋律°:我觉得很好有有木有!

本台: 我也觉得很好看!

·····色萝莉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来自碧海魅影゜「南初」谕弟邮箱投稿,不应该是摸头么!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南初」:和别的小姐姐就是摸胸!

゜「南初」:和我结契就是摸腹肌!难道我被系统看穿了我是个色萝莉?

本台:嗯,没错,你被看穿了!

·····卖结契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来自云中牧歌清念谕弟邮箱投稿,所以最后被吐槽只能怪你自己咯!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糊糊:(委屈巴巴.jpg)

糊糊:(委屈巴巴.jpg)*2

糊糊:(委屈巴巴.jpg)*2、3

清念:被吐槽了怪我咯!

·····傻傻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来自云垂子民谕弟邮箱投稿,想念在一起一年多的时光!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挖宝几十次,一次世界不上,开箱子几千一个世界不上,也比不过你走了来得失望。

:连战场都欺负我!

本台:心疼的抱住可怜的你!

假如喜欢这篇文章,点赞、分享,是的,就这么简单粗暴!爱我你们怕了吗?!如果想要分享身边趣闻,请关注《天谕》的微博、微信和APP,或将素材发送到谕弟邮箱yudi_app@vip.163.com,将有机会在全云垂子民面前展示你的风采,让整个云垂大陆都知道你的大名,快给我们发邮件吧!观众盆友们,今天的《云垂快讯》节目播送完了,感谢您的收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谕咖秀:国庆八天乐 人山人海不如天谕划水 下一篇:月饼节大家准备好吃中秋了么?--《天谕》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