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月饼节大家准备好吃中秋了么?--《天谕》官

亲爱的谕霸们:早上好!今天是丁酉年【鸡年】10月4日,星期三,八月十五,今天是中秋节!距离寒露节气还有4日,离霜降节气还有19天。祝谕霸们中秋节快乐!合家团圆!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

亲爱的谕霸们:

早上好!今天是丁酉年【鸡年】10月4日,星期三,八月十五,今天是中秋节!距离寒露节气还有4日,离霜降节气还有19天。

祝谕霸们中秋节快乐!合家团圆!

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

·····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欧洲赫羽谕弟邮箱投稿,万一就是个大白呢!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欧洲赫羽:万一就是个大白呢!

欧洲赫羽:然后万一就出来了!

本台:嗯,过节就不掐人了。祝大家一样欧气满满!

·····很6的影仗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雨落似泪谕弟邮箱投稿,妈妈再也不怕我攻击低了!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雨落似泪:可以,属性很整齐,评分也很整齐!

罪荆棘:(一脸蒙蔽.jpg)

本台:多好!又8又6!

·····小兔子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萌魅谕弟邮箱投稿,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镇国大将!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萌魅:嗯,就是这个镇国大将,表面上正儿八经。

萌魅:嗯,这也还好,平时都是裸奔的!

萌魅:重点是非要在我空间留言板搞事!

睡觉觉:啦啦啦~

萌魅:喂?妖妖灵么?对,没错,这里有流氓!

·····开心到飞起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来自浮生若梦り°Sweet谕弟邮箱投稿,中秋节要穿新衣裳!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り°Sweet:这波中秋时装好看呢!

り°Sweet:我都开心到飞起了!

·····金丝袜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来自盛世苏澜予予⊙Д⊙谕弟邮箱投稿,玉树染色,这条大金腿借我抱一下!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予予⊙Д⊙:如图,主区朱砂泪!

予予⊙Д⊙:如图,副区赤金!

予予⊙Д⊙:这是试衣间的图,这腿像不像条锦鲤!

本台:金大腿借我抱一下!

·····化学反应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来自云垂子民淅淅Lili谕弟邮箱投稿,新头饰能和时装发生化学反应!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淅淅Lili:看!头顶冒出好多泡泡!

淅淅Lili:看,飘出好多羽毛!黑的也有,可能看不清。

·····新时装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来自云垂子民姊颜谕弟邮箱投稿,给新时装点个赞!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本台:嗯,再次祝大家双节快乐!然后大家都有新衣服穿~有月饼吃~

本台:秋风起蟹脚痒,还是吃螃蟹吧! 放过这些门派坐骑!

假如喜欢这篇文章,点赞、分享,是的,就这么简单粗暴!爱我你们怕了吗?!如果想要分享身边趣闻,请关注《天谕》的微博、微信和APP,或将素材发送到谕弟邮箱yudi_app@vip.163.com,将有机会在全云垂子民面前展示你的风采,让整个云垂大陆都知道你的大名,快给我们发邮件吧!观众盆友们,今天的《云垂快讯》节目播送完了,感谢您的收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冷漠的小萝莉赏个笑脸好不好! 下一篇:开个染料也要被追杀,那真的是活该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