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和游戏里刚认识的妹子聊这些包你能结契!-

亲爱的谕霸们:都是情场老手,神经百战,话不多说,给你介绍一些适合和游戏里刚认识的妹子聊的话题,结契成功率提升百分之两千。场景一妹子请你到她家园做客,然后你看到她的家里有别人给她垒好的菇菇块,这时她问你好看吗?你的回答是:A、反问她谁给她垒的,丢下一句

亲爱的谕霸们:

都是情场老手,神经百战,话不多说,给你介绍一些适合和游戏里刚认识的妹子聊的话题,结契成功率提升百分之两千。

场景一

妹子请你到她家园做客,然后你看到她的家里有别人给她垒好的菇菇块,这时她问你好看吗?

你的回答是:

A、反问她谁给她垒的,丢下一句我不再是你的小可爱负气离去!  (不建议,显得你很小家子气)

B、我能帮你垒个更好的。  (不建议,菇菇块挺贵的,而且不如垒在自己家)

C、从建筑学的专业角度分析违规建造必将倒塌。  (建议,妹子们喜欢理性而且技术强的蓝孩纸)

场景二

和妹子一起做日常活跃,结果你的箱子出了翅膀,而妹子什么都没有,看到她有些沮丧,你会怎么办?

A、将翅膀送给妹子。    (不建议,老哥亲身经验,太容易得到不会珍惜)

B、去再收1份同样的翅膀给妹子,比翼双飞。  (不建议,同上理由,容易肉包子打狗!)

C、赶紧穿上绑定(如果此时妹子仍不高兴,请“哎呀,不小心已绑定”),并问妹子要不要抱着她一起飞。  (建议,妹子喜欢有浪漫气质的蓝孩纸)

场景三

妹子是个时装党,喜欢和你聊搭配与染色,而你并不擅长这些,这时候需要1个话题帮你由守转攻,你会选择?

A、龙渊弑神的进阶与速推   (不建议,时装妹子只需要你带她躺本,不需要听你的纸上谈兵)

B、斐波拉契数列不等式的构造与解析   (天呐,你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C、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建议,与现实生活密切相关,一个务实有修养的形象跃然纸上)

场景四

这一天妹子和你在苏澜大桥赏月,未久之后她突然问你:我和帅比谕弟掉水里了你会先救谁?

A、想都不用想当然救你     (不建议,妹子们很容易拆穿你说的是假话)

B、我也不会游泳啊     (不建议,你那么弱小,还需要妹子来保护你??)

C、救谕弟啊,这样才有机会在APP上头条      (建议,妹子喜欢这种有大菊观的蓝孩纸)

好了,掌握上述语言技巧,相信不出一周妹子就会跟你结契,一个月就能面基,抓住机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来段热舞才能获得司空瑶的机长咕! 下一篇:那个皮皮虾,请你一定要看到这封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