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那个皮皮虾,请你一定要看到这封信.

亲爱的谕霸们:下午好!今天是丁酉年【鸡年】09月11日,星期一,七月廿一,离秋分节气还有12日,离国庆假期还有20天。欢迎收看今天的《云垂快讯特刊》,今天的主角是一位来自三生三世的闲日月(原名:闲依依),她通过谕弟邮箱,写了一封信,想要结契能够看到...下面请

亲爱的谕霸们:

下午好!今天是丁酉年【鸡年】09月11日,星期一,七月廿一,离秋分节气还有12日,离国庆假期还有20天。

欢迎收看今天的《云垂快讯特刊》,今天的主角是一位来自三生三世的闲日月(原名:闲依依),她通过谕弟邮箱,写了一封信,想要结契能够看到...

下面请大家安静的慢慢的看完这封饱含热泪撰写的心里话吧!

·····一条真挚情感的分割线·····

《一封送给结契的信...向谕弟求助...》

谕弟宝宝,你好。我是三生三世服务器的闲依依

现在的游戏ID:Nactarine闲日月,结契的ID是网管一份鸡蛋炒饭

闲依依在日本,我的结契是在南京,因为游戏相遇,本以为我们可以坚持下来异国恋,但是这次,我真的没有办法了。

走投无路的我,想到了也许通过你,可以让他知道我的心声。

如果可以,请你看到这封邮件之后,让我的结契看到,因为我听他说,他把笔记本拿到了病房,可以挂一挂游戏。

依依在此,谢谢你了。

我的结契大约在两周之前和我说他生病住院了,然后便音信全无,我用尽了各种联络方式找他,他都不回我。

他游戏在线,也是在苏澜站街。

PP,你住院了,每天都做很多的检查,抽很多的血,输很多的液。我真的很心痛。

我没有办法为你分担什么,我很着急。我不懂你为什么躲着我,只在我一个人面前玩失踪。

是不是依依做错了什么,是不是你讨厌我了?是不是不要我了?

我规划好了我之后的每一天,每一天里都有你。

如果你真的不要我了,求你和我直说出来好吗。哪怕是给我一个了断。

PP,最开始的时候你和我说,我们可以坚持下来的,相互信任。

PP,我最喜欢你在游戏对我举高高了,每次我都想着如果是真的该多好。

PP,每天晚上你都陪我语音,从我回家到玩天谕到睡觉,我的世界里满满的都是你的声音,我好幸福。

PP,我们约好了,九月底我回国的时候,我们一起去上海迪士尼。

PP,我还有很多话想和你说。

PP,我还记得你说过,你只要我一个人。

PP,希望你的身体可以好起来,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依依在等你。

我们一起的游戏时光,我截下来的图里,我最喜欢的这就这张。

另附上我之前回国的时候,他来找我时,我们的合照↓↓↓(本台:由于保护谕霸的隐私,这期先遮一下哦。希望通过谕弟邮箱能帮助到依依,到时候记得跟我们报喜哦!

假如喜欢这篇文章,点赞、分享,是的,就这么简单粗暴!爱我你们怕了吗?!如果想要分享身边趣闻,请关注《天谕》的微博、微信和APP,或将素材发送到谕弟邮箱yudi_app@vip.163.com,将有机会在全云垂子民面前展示你的风采,让整个云垂大陆都知道你的大名,快给我们发邮件吧!观众盆友们,今天的《云垂快讯》节目播送完了,感谢您的收看!好了!台长也要带着咕咕鸡去环游云垂了!我们下期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和游戏里刚认识的妹子聊这些包你能结契!- 下一篇:萌妹团第三季 获奖排名公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