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来段热舞才能获得司空瑶的机长咕!

亲爱的谕霸们:下午好!今天是丁酉年【鸡年】09月7日,星期四,七月十七,今天是白露节气,距离教师节还有3日,离秋分节气还有16日。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18

亲爱的谕霸们:

下午好!今天是丁酉年【鸡年】09月7日,星期四,七月十七,今天是白露节气,距离教师节还有3日,离秋分节气还有16日。

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

·····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潇潇子兮谕弟邮箱投稿,从司空瑶手里抢获机长咕的正确方式!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潇潇子兮:在经过多次祈祷司空瑶终于出现的时候,某个ZZ兴奋得不能自已!

暴怒:帅不帅!

潇潇子兮:你自己ZZ就够了!干嘛要拉着大家陪你一起尬舞!司空瑶不要面子的么!?

暴怒:这样才能出机长咕!

潇潇子兮:那真的是信了你的邪!

潇潇子兮:于是经过一番尬舞(群魔乱舞),紧张的时刻又来了,只见那金光一闪,↓↓DuangDuangDuang↓↓!

本台:好了,我也要去找司空瑶尬舞了!

·····原来是九色仙鹿派来的爬行者·····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苏洋谕弟邮箱投稿,别慌,九色仙鹿就在后面!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苏洋:为了合摩托车,已经收不到精华了,然后就差的精华买了40个盒子,一开始出了甲壳虫!然后...

本台:还有然后?!

本台:又是欧洲人!

苏洋:摩托车和鹿,妈妈再也不怕我跑得慢了!

·····不了解属性的严重性·····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林葛格だ谕弟邮箱投稿,终于明白为何自己没有输出了!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林葛格だ: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一个流光只会切奶的原因了!

本台:我要看更绝的!

林葛格だ:台长来个特写!

本台:欢迎加入奶流光大家庭!

·····一次炼金引发的血案·····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小木兮谕弟邮箱投稿,那是风和日丽的一天,小木兮和小伙伴们去伞村炼金!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本台:原来你是这种暖暖!

本台:淑女?

小木兮:最后是我的和电锯惊魂暖的合影!

·····结契做的天谕蛋糕·····

本台消息,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云垂子民谕弟邮箱投稿,生日那天,女票送来圣堂X玲珑的生日蛋糕!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本台:补你一个迟到的生日快乐哟!

某生日的云垂子民:上面两张图是原型!

某生日的云垂子民:超开心的!很羡慕有木有!

本台:为什么我感觉这不是蛋糕!这是狗粮!

假如喜欢这篇文章,点赞、分享,是的,就这么简单粗暴!爱我你们怕了吗?!如果想要分享身边趣闻,请关注《天谕》的微博、微信和APP,或将素材发送到谕弟邮箱yudi_app@vip.163.com,将有机会在全云垂子民面前展示你的风采,让整个云垂大陆都知道你的大名,快给我们发邮件吧!观众盆友们,今天的《云垂快讯》节目播送完了,感谢您的收看!好了!台长也要带着咕咕鸡去环游云垂了!我们下期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谕咖秀:公会里的那些特别的人和故事--《天 下一篇:和游戏里刚认识的妹子聊这些包你能结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