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出大事了,不小心竟解散了工会--《天谕》官

亲爱的谕霸们:下午好!今天是丙申年【猴年】01月24日,星期二,腊月廿七,离除夕还有3天!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下面请看报道!·····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183

亲爱的谕霸们:

下午好!今天是丙申年【猴年】01月24日,星期二,腊月廿七,离除夕还有3天!

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

下面请看报道!

021f910e7bec54e7ed517580b9389b504ec26a8b

·····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中牧歌的云垂子民づ﹏锦鲤″★投稿谕弟邮箱,题为《哈哈哈,要过年啦,我小锦鲤又回来啦!》,所以这是要搞事情咯?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づ﹏锦鲤″★:和小伙伴一起打机械本,作为唯一一条锦鲤,只有我拥有划水的技能,但是!我虽然木有治疗量,但是名字可不可以给我来个完整的!就打了两个符号,连个汉字都木有!强烈不满...

为什么我的名字连个汉字也不给我?

づ﹏锦鲤″★:23333逗比结契卡的不行,要重登,结果还想去女儿国走一遭...等他回来,我榴莲已经买好了...

逗比结契

づ﹏锦鲤″★:再催我砍你哦!!

逗比结契2
砍你哦

づ﹏锦鲤″★:咳咳,这是什么情况?世界上的另一个自我?不行~!锦鲤有我一条就够了!你可能是条假锦鲤。

论另一个自我

づ﹏锦鲤″★:马上大年三十了啊,2亿红包的福字攒好了没,没集齐的到我家门口来扫啊!喂,不收钱!

扫“福”了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加冕武神!第三届云垂武道会总冠军诞生--《 下一篇:所以,你们的历史老师还好吗?--《天谕》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