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所以,你们的历史老师还好吗?--《天谕》官

亲爱的谕霸们:下午好!今天是丙申年【鸡年】02月04日,星期六,正月初八,离元宵节还有7天!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下面请看报道!·····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18

亲爱的谕霸们:

下午好!今天是丙申年【鸡年】02月04日,星期六,正月初八,离元宵节还有7天!

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

下面请看报道!

d1c4828ba61ea8d3322fbf24930a304e251f5844

·····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长歌行的云垂子民易九喵投稿谕弟邮箱,向本台展示了天谕村内的甜蜜一刻!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易九喵:我和结契去新区玩了两个小号业刹,是因为没有去新手村看过风景,因为我们发誓看完所有风景。本来打算有了翅膀就去飞着看,结果,由于我们俩一会儿你抱着我,我抱着你...就在这时!我抱着他交任务!两个人都有翅膀!太刺激了!于是我们...嘿嘿嘿!

]YK61TI7%]7JKNQGEIC2Z1P
IBHQW{JE{5$DQPK@)8`8}%C
Y56O0WLUQRD`~9LXPDI3CF9

·····我这是怎么了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投稿谕弟邮箱,称自己和小伙伴们解锁了一个独特的撩妹技能!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不仅可以同时抱起三个人,顺带到处跑,还能所有人一起使用拥抱!

01
02
03

....:我的天!摸摸头更奇怪,我在摸些什么东西...

04

·····云垂子民的逗比一刻集锦·····

本台继续放送一些云垂子民投稿至谕弟邮箱的逗比一刻!本期的逗比一刻抢答小王子专题,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PK:什么都不说了,直接看图↓↓↓

qiangda01

氿:现在的抢答小王子真是什么答案的都有呢!

qiangda02

·····我是承接上文的羞答答分割线·····

本台消息,爱如初见的云垂子民迎风布阵投稿谕弟邮箱,称自己在抢答小王子环节内围观了一场大戏!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迎风布阵:我觉得我可能答得假的抢答小王子↓↓↓

1

迎风布阵:看,非常普通的抢答小王子,然后......

2
4
5

好了,观众盆友们,今天的《云垂快讯》节目播送完了,感谢您的收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出大事了,不小心竟解散了工会--《天谕》官 下一篇:皮皮虾我们走!年过完了怎么笑得出来--《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