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加冕武神!第三届云垂武道会总冠军诞生--《

亲爱的谕霸们:第三届云垂武道会在1月22日晚顺利结束。59、69、79各等级段的冠军都已成功诞生,荣获武神殊荣,他们分别是:79等级段总冠军:浮生若梦-滴滴丶小学生卡战队成员:职业:光刃ζ°死亡审判职业:流光Memory丶美牙职业:灵珑εεCuteε甜心69等

亲爱的谕霸们:

第三届云垂武道会在1月22日晚顺利结束。59、69、79各等级段的冠军都已成功诞生,荣获武神殊荣,他们分别是:

79等级段总冠军:浮生若梦-滴滴丶小学生卡

战队成员:

  • 职业:光刃 ζ°死亡审判
  • 职业:流光 Memory丶美牙
  • 职业:灵珑 εεCuteε甜心
79段新闻

69等级段总冠军:梦回苏澜-鸡年大鸡物化尘

战队成员:

  • 贼凶还咬人゛  职业:玉虚
  • 很凶很暴躁゛  职业:灵珑
  • 超凶还砍人゛  职业:光刃
  • 不凶超可爱゛  职业:炎天
69段新闻

59等级段总冠军:忆江南-天谕充钱

战队成员:

  • 职业:流光 风の岚
  • 职业:灵珑 °﹏卿卿兮浅酒ゞ
  • 职业:炎天 脆皮
  • 职业:玉虚 °﹏夏思浅墨依ゞ
59段新闻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情对决,最终这些队伍赢得了第三届云垂武道会的武神荣耀,让我们一起祝贺他们荣登武神宝座。

第三届云垂武道会奖励发放相关

奖励一、至尊雕像

79段冠军战队专属,雕像将会采用他们的身形模样,矗立于武神殿场景的中央广场,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目前第三届云垂武道会的雕像奖励已经发放,大家可以前往武神殿围观哦。

雕像

奖励二、游戏内道具奖励

目前三个等级段对应的荣誉头衔“武神”、武神之翼、武神时装均已发放,请注意查收哦。

奖励三、武神之戒

第三届云垂武道会的实物奖励“武神之戒”奖励已制作完毕,由于春节期间物流影响,将于年后发放,具体发放时间请期待后续公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壕礼不停,鸟叔新春送福袋--《天谕》官方网 下一篇:出大事了,不小心竟解散了工会--《天谕》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