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新春特别活动【百凤宴比拼】指南

亲爱的谕霸们:新年将至、有凤来仪,云垂特邀昔日厨神主持举办“厨神争霸赛”,主题则被定为“百凤之宴”!春节活动百凤宴比拼无不洋溢着佳节的欢庆氛围,谕姐强烈建议5人组队再去开启赛场哦,那样更有效率!通过队长与队员的默契配合制作出高评价指定的美味菜肴将会获

亲爱的谕霸们:

新年将至、有凤来仪,云垂特邀昔日厨神主持举办“厨神争霸赛”,主题则被定为“百凤之宴”!

春节活动百凤宴比拼无不洋溢着佳节的欢庆氛围,谕姐强烈建议5人组队再去开启赛场哦,那样更有效率!通过队长与队员的默契配合制作出高评价指定的美味菜肴将会获得越好的奖励。

该活动玩法当前在【星茸花语】、【浮云狐宫】、【业火红莲】服开启测试~

开启“百凤宴比拼”赛场

如图,在王者之路面板点击【开启赛场】即可进入特定的场景体验新春特别活动“百凤宴”啦,但队伍少于3人时将无法开启

百凤宴

“白凤宴比拼”玩法指南

初次进入“百凤宴”活动场景,为了让队长与队员明确各自不同的职责,协作更默契,贴心的策划大大给大家准备了非常简明易懂,图文并茂的玩法指南,请看谕姐最新爆料: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是队长的任务。

需要与NPC对话开启挑战,并上灶台指挥队员获取菜式所需食材以及掌握食材数量,同时还要使用掌勺者技能把控烹饪进度,最终以获得菜式最高分,详细操作步骤何注意点请见下图:

百凤宴-队长须知

其次给大家介绍队员需要负责的任务。

根据不用的菜式,队长会指挥队员获取不同的食材,大致分为击杀拾取两类。谕姐在给大家提个醒,获取食材数量一定要听从队长指挥,原因为:食材获取的进度仅队长可见,并且食材获取过多会降低菜式评分,过少将不能出锅。

百凤宴-队员须知

而在击杀过程中,可能出现一些特殊事件,谕霸们记得要查看上图指南所示的食材获取小诀窍,将大有助益哦!

活动奖励:

  1. 每道菜序完成后,可以根据完成星级和菜式获得奖励(每道菜各一次,总计6次)。
  2. 完成第三道菜式的烹饪,还可额外获得厨神争霸赛参与奖(每人每天1次)。
  3. 完成所有烹饪、或是超时烹饪结束,可以获得百凤流水宴圆桌奖励,3人及以上在副本内食用,完成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奖励(每人每天1次)。
  4. 根据完成菜式的总评分,队长可以登上厨神排行榜,每日排行榜前十名的玩家可以获得排名奖励(排行榜奖励仅限队长获得)。

提示:本次体验奖励为临时奖励,最终活动奖励以全服开放后为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迎元旦,2017我一到要…… 下一篇:吾家有女初长成 新手业刹PVE养成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