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吾家有女初长成 新手业刹PVE养成攻略

亲爱的谕霸们:新资料片已经发布有一段时间了,不少谕霸也踏上了成为业刹小姐姐(or小哥哥)之旅。当然也有刚进入游戏的萌新与想体验新职业的玩家,那么今天就带来作为一名新业刹,如何升级如何加点如何修炼的PVE向攻略,助你快速上手。业刹职业COS你们要的小姐姐如何成

亲爱的谕霸们:

新资料片已经发布有一段时间了,不少谕霸也踏上了成为业刹小姐姐(or小哥哥)之旅。当然也有刚进入游戏的萌新与想体验新职业的玩家,那么今天就带来作为一名新业刹,如何升级如何加点如何修炼的PVE向攻略,助你快速上手。

image_20170113143611

业刹职业COS 你们要的小姐姐

如何成为一名业刹

目前转职系统已开放,除了跟着大部队疾速练级外,小伙伴们也可以通过转职来达到快速游玩新职业的目的。

1、通过转职系统将符合条件的角色转为业刹(各大职业也可互相转)。

image_20170113133834

2、业刹直升69级的道具已下架,目前只能和大家一起练级。

练级小tips

①、擅用疾速成长系统,可更快速练级。根据疾速成长面板指引来做任务升级,事半功倍。(通过中级研修直升59需要消耗一定的时间来体验多数游戏内容,若一心快速升级,可忽略研修内容,正常获取经验来升至59)

image_20170113134915

②、到达59级的玩家可以选择卡级获取经验,满足直升10级后来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卡在59级各种日常一条龙,效率突出,老区求带也是喜闻乐见的准入级别的“宝宝”。)

直升69

③、目前业刹升级大部分到了卡69级练级阶段,69级可体验游戏内大部分玩法系统。(到69后突破忘情境界拿高级门派时装坐骑,千万不要忘记这个重大福利!)

业刹PVE输出循环与技能加点

了解如何升级之后,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肯定是如何告别哪个亮了按哪个的靠感觉输出模式,如何用“正确姿势”打出伤害。这里讲解的输出循环参考了CC奶苏ヾ的业刹PVE教学视频。

基础输出循环

先使用【毒刃】使目标进入必中毒状态,然后使用【链舞】【链击】【刃刺】给目标挂毒(最高到9层),最后使用【链袭】【血刺】将敌人身上的毒爆掉。

111
5

(图中技能伤害与叠加层数为演示参照,实际以加点和修炼后为准)

【疾影】做为开爆发技能,可以在BOSS战的起手与无双值够释放造成大量伤害的无双技时施放。

7

左系无双里【幻影·伏杀】也是使目标积累中毒状态的技能,可以在适当时候插入循环。

8

具体技能加点可参考下图。红方框圈住的为核心输出技能,升级优先点到上限,箭头代表循环中也要用到的技能,可兼顾点上。(加点供参考,特别是在升级途中配点紧缺的情况下)

image_20170113224408

技能修炼方面强化核心输出技能伤害、中毒层数为重点。可参考下列推荐加点,在点数不富裕的情况下优先以下技能修炼。

333

防御向技能推荐点出【旋刃】的减伤修炼,并在AOE环境或者处理一些boss机制时使用。

旋刃

这一套加点有可观的输出表现,CC奶苏ヾ在视频里为我们展示了他的64级业刹完成一循环结算时打出的多倍暴击伤害。

image_20170113153624

潜能加点上以下图的59级业刹为例,敏捷220左右,体力、精神30左右,其余可加力量,能满足输出环境需求。

image_20170113232948

所以如果你初入业刹门下一头雾水时,可以按照大神的推荐来进行加点,节约前中期紧张的技能点需求。而在你对该职业有自己理解后,伴随着版本的更新、职业调整等等,也将会有新的见解和实战操作。

好了本期的业刹“养成攻略”就到这里,以下的推荐是各类新职业业刹的攻略汇总,包括进阶的PVP、以及打本实战等等,希望能在你的成长中帮助到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新春特别活动【百凤宴比拼】指南 下一篇:天谕走向国际,战斗民族发来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