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迎元旦,2017我一到要……

亲爱的谕霸们:本期主题:2017我一到要……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9日-2017年1月6日今天是2016年12月29日,丙申(猴)年农历腊月初一,再过1天就是元旦假期,过2天就是2017年,过30天就是春节,小伙伴们有木有很几冻呢?~小咖与大家相伴也有一

亲爱的谕霸们:

本期主题2017我一到要……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9日-2017年1月6日

今天是2016年12月29日,丙申(猴)年农历腊月初一,再过1天就是元旦假期,过2天就是2017年,过30天就是春节,小伙伴们有木有很几冻呢?~

小咖与大家相伴也有一年时间了,回顾整个2016虽然没能达成1次副本首杀、3次战场超神、7个极品成就,但是,每次活动的箱子都开不出好东西、每次小游戏都获得不了奖励、每次……说多了都是眼泪……

马上就是2017啦,虽然照今年的情况来说未必可以实现,但是2017我一定要当一次小红手!!!

本期谕咖秀晒出2017年想做的事,题材不限脑洞随意~

谕咖秀

特别提示

分享谕咖秀相片后,需返回APP才算分享成功。

即发布谕咖秀后首次分享至社交平台(微博、朋友圈)需返回APP才可获得100赞;

每日登陆天谕APP分享谕咖秀后,需返回APP,才可获得10点谕票。

关于谕咖秀

谕咖秀每期会推送不同主题,谕霸们根据主题分享照片,凭点赞数排名。活动不定时会有游戏礼包、周边等奖品哦!奖励规则请见主题内文字描述。

(悄悄告诉你,留意标题带【奖】的主题哦。)

如果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记得在APP的“意见反馈”里留言哦!

>>谕咖秀奖励及相片保存到APP的说明

谕咖秀正在进行中,参与活动拿谕票咯!

还没下载天谕APP的小伙伴扫这里!

2.9.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谕见匠心,我想给你更好的云垂 下一篇:新春特别活动【百凤宴比拼】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