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谕见匠心,我想给你更好的云垂

亲爱的谕霸们:12月16日年度资料片“业影轮回”正式开启,新职业业刹强势回归,门派新无双技炫酷登场,PVP新玩法军需掠夺战与新版公会联赛纷纷上演激情对抗,门派复兴计划逐步拉开帷幕,家园海景房给惬意的云垂生活更添一抹新意。想知道资料片背后有着开发组怎样的制作

亲爱的谕霸们:

12月16日年度资料片“业影轮回”正式开启,新职业业刹强势回归,门派新无双技炫酷登场,PVP新玩法军需掠夺战与新版公会联赛纷纷上演激情对抗,门派复兴计划逐步拉开帷幕,家园海景房给惬意的云垂生活更添一抹新意。

yeyinglunhui

想知道资料片背后有着开发组怎样的制作历程吗,现在跟着谕姐一起来看吧!

【中韩合力 精心打造新职业业刹】

新职业业刹身为本次资料片更新的重点内容,从技能设定、美术效果、门派背景,到音乐设计、CG制作,无一不倾注了开发组的满满诚意。多番改动的技能效果、中韩合作的坚持与创新,光明与神秘、放逐与回归,环环相扣,只为打造精品。

【大咖配音 深情演绎云垂史诗】

业刹声优阵容揭秘,国内一线配音演员倾情演绎,大咖夏磊、醋醋分别为业刹掌门人影蠊&弟子礼夏配音,还有沈达威老师等助阵。

此外,《天谕》还与国际知名游戏厂商Mail.Ru集团合作进军欧美与俄罗斯市场。俄罗斯服公测后人气持续火爆,成为Mail.Ru代理市场表现最好的游戏,并被当地媒体评价为“2016最具野心的游戏”。

谕见匠心,用心耕耘,2017《天谕》将更加努力,给大家一个更好的东方幻想世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你们竟然是这种谕澜殿 同人灵魂画稿流出-- 下一篇:迎元旦,2017我一到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