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我和老公只隔了十个币的距离!

亲爱的谕霸们:晚上好!今天是丙申年【猴年】01月07日,星期六,腊月初十,离小年夜还有13天!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下面请看报道!·····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1

亲爱的谕霸们:

晚上好!今天是丙申年【猴年】01月07日,星期六,腊月初十,离小年夜还有13天!

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

下面请看报道!

5c376b63f6246b609b254b55eff81a4c510fa2a3

·····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青梅竹马的云垂子民星沉投稿谕弟邮箱,近期体验了一把被玉虚哥哥传功的超凡待遇。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星沉:话说千年之后,神(肾)魔作乱。炎天门派掌门人星沉应约到玉虚门派一游。不料竟有三位玉虚弟子将星沉拉到一阵法处,一言不合就开始给星沉传功!咦咦咦?小哥哥你们快住手!

传功01
传功02

星沉: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云垂子民的逗比一刻集锦·····

本台继续放送一些云垂子民投稿至谕弟邮箱的逗比一刻!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虞酒.:沉迷于匿名的大将↓↓↓

大将01
大将02

遇见。:我的猫咪可爱么?海景房太大了不知道摆什么,就摆了这个。哈哈,无视那个不对称的灯,结契审美无话可说。左边那个猫猫尾巴缺了就将就一下,以后换掉!

420532661154103738
20150227210015

忆雪:跑游乐园发现了点什么...话说我好奇上面那个疑似画像的是谁?!

本台:都是满满的爱意啊!

54{~`]J[`R1JDO]`L8PF`CQ (2)
0801448427371

·····那是离老公最近的时刻·····

本台消息,忆江南的云垂子民掌上明珠投稿谕弟邮箱,称有一刻,她与玄极老公只有十个币的距离。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掌上明珠:事情是这样的↓↓↓看完就能知道我的绝望值有多少了...

玄极02
玄极01

掌上明珠:看到这张图就知道有多么心酸了,心绞痛!而且我什么都做完了,活动今天更新就特么结束了!当时看到“2888”,觉得自己的币怎么着都够还能换点小东西,嘿嘿嘿嘿!算了,最后分享一下我兑换的橙布包宝宝们~

玄极03

·····不可思议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旗木カカシ投稿谕弟邮箱,向本台阐述了一些结契转职成业刹后的离奇经历。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旗木カカシ:之前得知可以转职的时候这家伙就hin开心,表示终于可以摆脱炎天的命运了,以至于昨晚夜不能寐,就等着开转职!我心情是这样的...

01

旗木カカシ:今天他顺利转职了。中午我上线去找他,他穿着业刹的门派服装酷酷的站在我面前。嗯,好像还可以。然后,他跟我得瑟传说中的隐身技能...嗯,不好意思,你这是真·帅不过3秒吧?!

02

旗木カカシ:然额他并不信邪!非说是我的问题,直到...

03

旗木カカシ:这个梗,我可以笑一年!

04

好了,观众盆友们,今天的《云垂快讯》节目播送完了,感谢您的收看!

假如喜欢这篇文章,点赞,是的,就这么简单粗暴!爱我你们怕了吗?!

如果想要分享身边趣闻,请关注《天谕》的微博、微信和APP,或将素材发送到谕弟邮箱yudi_app@vip.163.com,将有机会在全云垂子民面前展示你的风采,让整个云垂大陆都知道你的大名,快给我们发邮件吧!

0801448427371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捏脸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奖励1月12日发放 下一篇:你想知道的关于菇菇块的一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