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你想知道的关于菇菇块的一切~

亲爱的谕霸们:自从菇菇块上线以来,谕霸们仿佛都变身“当代梁思成”,搭建出自己智慧的结晶。(有了菇菇块玩还要什么结契!)特别是看了各位菇菇块大佬的作品后,而看到自己摆出来的怎么看怎么像个二维码,我的心路历程是这样的↓↓↓既然比不过他们那就加入他们,帮各

亲爱的谕霸们:

自从菇菇块上线以来,谕霸们仿佛都变身“当代梁思成”,搭建出自己智慧的结晶。(有了菇菇块玩还要什么结契!

特别是看了各位菇菇块大佬的作品后,而看到自己摆出来的怎么看怎么像个二维码,我的心路历程是这样的↓↓↓

e104de83gw1fb428sadwaj205k04ljrd

既然比不过他们那就加入他们,帮各位大佬宣传汇总!

什么?,还有人不知道菇菇块怎么获得

image_20170106185928

同时为了满足大家创意的需求,更多颜色的菇菇块也到来了呦,本周更新就包括了包括了咖啡色、蓝色等等。而且开花组也开始启动黑科技对家园性能进行优化,让你的创意不再卡顿!

104528lm418zgwv95sm719

那么具体菇菇块怎么才能堆叠出想要的效果,我以论坛ID:冷枪灬 童靴制作的圣诞树为例介绍给大家。

000914ttgo4hfokdd12kuk

圣诞树成品展示

搭配组合:原色菇菇块+雪花水晶球(获取方式:刷新盛典商店通过盛典金币获得)

高度是8个菇菇块的高度,宽度是5X5。那么先在地面上叠起3个菇菇块。

001215jbhzhzgh7uhu0000

接着在菇菇块上铺一层地毯。旁边叠起个2层的菇菇块,然后用2个菇菇块慢慢叠上去。

001822gqitivqq4ejjiqjj

然后开始沿着这个为中心,摆上5X5的菇菇块。

001213g3qkd3g3ne73n8e5

接下来要把这个方形变成圆形,主要方法就是用QE来旋转,也可以再用ZC弄出倾斜效果。

001211pgdbndzcjpizbdjd

然后一层层的圆形摆上去,这里可以用空心的,节省点材料。

001209dpwz2waw23zxmw2l

到这里基本就结束了,顶部的饰品可以自己决定,树的围观可以弄点红的花瓣点缀,或者别的什么家具来点缀。

001159czop72vo562mca72

所以我们总结起来“玩坏菇菇块”的步骤就是:

1、先想好要搭出什么样的效果,估算要用到的菇菇块的数量和其他搭配家具。

2、利用其他家具叠加菇菇块,并修缮边缘。

3、在搭配过程中或主体完成后增添其他搭配道具。

4、发到论坛贴吧让大家惊叹,或者发给谕姐还有谕弟邮箱。我们会将你的创意分享给更多的谕霸知道~

那么通过菇菇块我们都能搭出什么呢?谕霸们的想象力是无穷的,毕竟我们玩的是天谕MC嘛~

ID:抢我辣条还想跑ゞ 献给爸爸生日的蛋糕,自己来当生日玩偶~

181506gq85n37p5a4p5z50

ID:一雁候鸟ι 搭建超美的柱子,里面是美美的蛋糕床。

shot_20170105-003002

ID:星空下的喵 菇菇块做架子搭出少女心炸裂玫瑰花熊!(谕弟超喜欢这个创意!)

054820k0ws53s4p507kxxs

ID:酒醉虚红尘° 大风车吱呀吱哟哟地转~

005158azmycc3k37wmycmq

ID:河图大大° 把海景房打造成迪士尼游乐园~

192734pevkq0qtvq69te2g

所以呀,谕弟非常期待有人能把玄极雕像搭在我们的屋子里!image_20170106201823

更多精彩的菇菇块创意可以查看我们汇总的“玩坏菇菇块大赛”系列。大家也可以参与到我们的>>菇菇块大赛中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我和老公只隔了十个币的距离! 下一篇:谕见开发组 一周建议收集及答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