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捏脸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奖励1月12日发放

亲爱的谕霸们:大家喜闻乐见的捏脸大赛获奖结果已经出炉!具体名额是:【丽】【魅】【凛】【豪】体型各评选出前三名,【烈】【清】体型特评选出前六名获得名次奖励(若入围票数不足200则空缺)。(奖励可于1月4日16点活动结束后在专题页面领取,账号绑定,可任意选择该

亲爱的谕霸们:

大家喜闻乐见的捏脸大赛获奖结果已经出炉!具体名额是:【丽】【魅】【凛】【豪】体型各评选出前三名,【烈】【清】体型特评选出前六名获得名次奖励(若入围票数不足200则空缺)。(奖励可于1月4日16点活动结束后在专题页面领取,账号绑定,可任意选择该账号下的领奖的角色)。奖励将会在1月12日版本更新后发放?。

奖励详情

161129ef-27c7-42c7-b613-f9a30eb17973

获奖名单

【清体型】

烟雨沧澜-﹏白墨浅离°

佳偶天成-葬爱青

金玉满堂-﹏小矿工╭续丶

江山如画-〞未央ゞ

绝对守护-゛糯米ι

绝对守护-匿名  (匿名玩家请按顺序对照自己的脸型确认获奖)

1

【烈体型】

江山如画-Our°俊俊

梦回苏澜-白慕枫

江山如画-Our°团长

星茸花语-匿名

江山如画-很桀骜的云乱°

2

【丽体型】

金玉良缘-没治疗ヾ

绝对守护-﹏Honey°朵朵

一生所爱-╰゛青砖琉璃瓦ゝ

3

【魅体型】

江山如画-〝史丹莉べ灬泰泰

梦回苏澜-V字脸沸点GIRL

星影心愿-芊红魅影

4

【凛体型】

苏澜学园-未待旭日不可语寒

江山如画-゛﹎软萌ゞ°

梦回苏澜-墨竹吟

NOSSERVICES%23a52d1b2c-af7e-4dbc-86c2-54b3485da5f0

【豪体型】

浮生若梦-匿名

江山如画-匿名

江山如画-匿名

NOSSERVICES%2377387eca-ce5c-411b-9ab6-63af5c0dc78c

 

另外,我们还会给票数达到200但没有获奖的玩家发放称号和七彩云匣奖励,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三个工作日内,游戏内参赛角色直接发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盘点那些你玩天谕会有的强迫症! 下一篇:我和老公只隔了十个币的距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