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综合经验>

天谕训练场攻略:六大职业满分技巧心得

天谕训练场攻略:六大职业满分技巧心得

  【赤蛟龙】训练场独有终极BOSS

  1:普通攻击,因为体型巨大所以普通攻击只要往前走两步他就打不到你了。

  2:扫尾攻击,如果目标离boss很近而且在尾巴附近而且最近刚用过技能,boss就有可能用这个技能,近战可以有意识的往尾巴走,这个技能持续3-4秒,只要一个翻滚就能躲开,凭空输出3-4秒。

  3:声吼,范围大概10米的样子,能躲就躲,就算出不了距离被吼到也要尝试远离boss,因为谁知道boss下一步要用什么技能。

  4:龙抬头,赤脚会飞到空中,然后在空中挥舞翅膀,朝左上方抬起头,然后俯冲,这个技能纯粹靠经验来躲,记得看他抬头到至高点的瞬间,镜头转到侧面然后侧闪,侧闪距离比后撤步远,容错率高。

  5:自我燃烧,动作明显,距离也是10米的样子,看到了就后撤吧。

  6:追踪燃烧弹,如果受到攻击会导致无法使用轻功,十分的讨厌,而且如果持续时间没有攻击到敌人会自行爆开,从他开始吐火到火爆炸大概10秒,在第九秒的时候用轻功远离火是最好的方法。

  7:直线冲锋,和大多数直线冲锋一样,区别在于他的锁定时间更长,有时候闪早了还是会命中。

  8:弧线冲锋,浑身冒着火光,有点神似自我燃烧,在他起跳之后在躲

  9:超必杀之追中燃烧龙抬头,实际上是两个技能(4+6)的搭配,但是如果走位不好的人遇到这种情况会双手离开键盘。具体躲法和之前一样,楼主无法说的更多,靠经验。

  难点分析:

  只要破解9这个局有5成的成功率,那么你就能拿全职业3S了。

  最后一个boss近战和远程是差不多的,有时甚至需要原远程站在近战的位置躲技能,如果一个职业能打出赤脚1200,那么相信你所有职业都可以打出赤脚1200。

  在龙抬头过后记得不要走得太远,一般如果龙抬头之后赤脚起来后你站在他5米以内,他就会使用自我燃烧,大大的输出空间。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谕新手副本攻略:困难地下长城心得分享 下一篇:天谕副本攻略:青麟镇妖试炼通关BOSS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