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综合经验>

天谕训练场攻略:六大职业满分技巧心得

天谕训练场攻略:六大职业满分技巧心得

  【袁洪】

  技能1:地动山摇

  技能2:巨石强袭

  技能3:暴怒乱拳

  技能4:能量冲击

  技能5:召唤小怪

  第一个技能地动山摇:BOSS举起双手砸向地面,造成大范围的AOE群攻伤害,这个技能的躲避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在BOSS的双手快要砸向地面时跳起即可轻松躲过。

  第二个技能巨石强袭:在BOSS做出这个举起巨石的动作时可以进行左右平移,走位加上轻功侧闪来进行闪避,近战一般不会触发BOSS施放这个技能。

  第三个技能暴怒乱拳:当看到自己头上有个标记时就是BOSS开始施放这个技能,技能是BOSS双拳连续砸地之后进行一个双拳挥舞的正面冲锋,技能只需要在BOSS冲出时进行左右闪避即可躲过,特别提醒近战职业在BOSS做出这个动作时远离BOSS,给自己一个闪避的空间。

  第四个技能能量冲击:BOSS会在自己嘴上有一个聚气的动作,大概持续1秒左右,远程职业进行左右平移走位加侧闪躲避,近战职业绕到BOSS的侧面或者背后继续输出BOSS即可。

  第五个技能召唤小怪:

  当BOSS做出这个动作的时候会在最初BOSS站位的地方刷出一个小怪,小怪会进行远程直线小范围攻击注意优先处理即可

  【魔化牧登】

  技能1:魔蛹

  技能2:幽冥突进

  技能3:死界连斩

  第一个技能魔蛹:BOSS会在自己脚下召唤两圈红色的阵法,之后爆开会造成大量伤害,近战职业需要用2次后闪或者侧闪躲出红色法阵范围,远程职业也是如此,不要进入法阵的范围。

  第二个技能幽冥突击:如图所示,BOSS会双手举起大锏之后进行一个正面高速的前冲多段攻击技能,无论是远程或者是近战职业注意闪避时机,在BOSS冲出的一瞬间进行左右侧闪,说明一下为什么是冲出的一瞬间,因为BOSS在冲出之前是以一个锁定的姿态在选择冲锋的路径,要是提早闪避了一样会被冲到。

  第三个技能死界连斩:BOSS会将手中的大锏插入地下之后脚下出现一团火,这个时候远程职业需要注意,这个技能分为2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地上出现3条火线,只要不碰到火线即可,第二段是一条正面袭卷而来的平行火线,需要用跳跃来进行躲避,近战职业一般是不会触发这个技能,如果触发了躲避方法如上。

上一篇:天谕新手副本攻略:困难地下长城心得分享 下一篇:天谕副本攻略:青麟镇妖试炼通关BOSS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