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综合经验>

天谕训练场攻略:六大职业满分技巧心得

天谕训练场攻略:六大职业满分技巧心得

  【小胖(北狼小孩)】

  技能1:声波炮

  技能2:巨兽蛮冲

  技能3:巨体砸地

  普通攻击:左右顶撞

  第一个技能声波炮:BOSS施放这个技能之前会出现一条红色的光线,只要躲开这条光线即可,最简单的闪躲方法就是使用轻功进行侧闪。

  第二个技能巨兽蛮冲:BOSS会做一个吼叫的动作之后对着你进行2-3段冲击,闪避方法很简单,可以不使用轻功直接进行平移即可躲避,第一次吼的时候进行平移躲避之后,BOSS会再次冲到他第一次冲锋停下时你所站的位置,这个时候你也可以选择进行平移闪避,要是动作不够快的话也可以进行轻功闪避,第三次也是如此。

  第三个技能巨体砸地:这个技能一般需要注意的是近战职业,BOSS会抬起双脚进行周身一个小范围的AOE砸地攻击,只要离开BOSS达到3米以上就可以轻松躲避,顺带BOSS的普通攻击技能也是,近战职业可以用绕圈攻击BOSS的方式来闪避。

  【穆萨】

  1:挥舞三下棍子召唤迷之物体,出招极其慢,易躲。

  2:双手置于小腹左侧元气弹,出招缓慢,弹道速度飞快,只会在开始使用时锁定目标,看到他用换个位置就能躲开,易躲。

  3:瞬身冰爆,出招对远程来说较为明显,远程易躲,近战可能会出现直接原地放这个技能的情况,之后会说明,该技能放完后是输出时间。

  4:紫色圈圈状控制技能,用该技能boss会冒紫光高举棒子然后往地上一插,走开就可以了,用这技能boss会持续施法,该技能使用时是输出时间。

  5:回血棒子,boss半血左右会用一次,残血又会用一次,使用的时候浑身绿光,该技能使用时是输出时间。不过记得留个aoe等棒子出来一起打,如果不打掉会很忧伤,楼主有一次用炎天因为aoe比较乏力但是boss血又狂掉,boss连插棒子,然后技能cd连棒子都打不掉了。(注:该副本推荐远程全用键盘模式,因为有时候动作锁定很忧伤)

  难点分析:

  这个boss和他弟弟都很简单,熟悉了技能以后基本吊打,输出时间很多。需要注意的是近战打这个boss的时候5米输出,不然有时候他突然冰爆后撤步躲不开范围。少用突进除非他处在输出时间,不然可能刚突进过去就爆炸了,如果他爆炸你侥幸躲过还要走过去打他,会浪费很多输出空间导致拿不到满攻击评价,所以突进留给输出时间。

  远程记得别被球打到一直远程攻击,他瞬移过来轻功躲开就行了,十分简单,玉虚记得用雷,炎天记得叫小弟。

上一篇:天谕新手副本攻略:困难地下长城心得分享 下一篇:天谕副本攻略:青麟镇妖试炼通关BOSS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