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神武镇苍穹!第十五届云垂武道会总冠军诞生

亲爱的谕霸们:第十五届云垂武道会在4月12日顺利结束,69、79等级段冠军都已诞生,荣获武帝殊荣,他们分别是:79等级段总冠军:梦回苏澜-蓬松的头发战队成员职业ゝ白沉ι°玉虚ゝ飘泠ι°圣堂╭⌒明月无瑕⌒╮光刃

亲爱的谕霸们:

第十五届云垂武道会在4月12日顺利结束,69、79等级段冠军都已诞生,荣获武帝殊荣,他们分别是:

79等级段总冠军:


梦回苏澜-蓬松的头发


战队成员

职业




ゝ白沉ι°




玉虚




ゝ飘泠ι°




圣堂




╭⌒明月无瑕⌒╮




光刃




ぃ°风远扬




光刃




ゝ秃几ι°




灵珑




ゝ魔鬼ι°




流光

69等级段总冠军:


梦回苏澜-寻洗心魔随便来


战队成员

职业




清尛枫




圣堂




在下ゝ酷小氓




玉虚




在下ゝ雲小六




光刃




在下ゝ暗小鹿




光刃




在下ゝ牛小鸽




灵珑




在下ゝ会小否




流光




第十五届云垂武道会奖励发放相关

奖励一、至尊雕像

79段冠军战队专属,雕像将会采用他们的身形模样,矗立于武神殿场景的中央广场,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目前第十五届云垂武道会的雕像奖励已经发放,大家可以前往武神殿围观哦。


奖励二、游戏内道具奖励


目前各等级段对应的荣誉头衔“武帝”、武神之翼、武神时装、武道会奖励礼包均发放,请武道家们注意查收。


奖励三、巅峰竞技场大神模板


第十五届云垂武道会79等级段的冠亚军队伍成员将获得成为巅峰竞技场大神模板的资格,对应的模板属性提交道具,将于后续发放给相应玩家,请注意查收邮件。



奖励四、服务器武神天降奖励



第十五届云垂武道会武神战队所在服务器(梦回苏澜)将开启天降经验奖励,具体内容和时间请等待相关具体公告说明。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4月2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预告 下一篇:第25次云垂纵横计划服务器互通投票结果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