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2月20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预告

亲爱的谕霸:本周维护时间为2月20日上午8:00-10:00。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1.0.400.重点预告1.幽冥化生,极道嗜杀-恭喜各位谕霸成功封印孽狱之龙·龙曦!“狱龙杀阵”奖励将于2月20日23:59关闭兑换,请有需要的谕霸尽快兑换。2.情人

亲爱的谕霸:

本周维护时间为2月20日上午8:00-10:00。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1.0.400.

重点预告

1. 幽冥化生,极道嗜杀-恭喜各位谕霸成功封印孽狱之龙·龙曦 !“狱龙杀阵”奖励将于2月20日23:59关闭兑换,请有需要的谕霸尽快兑换。

2. 情人节系列活动正在进行中 :参加“甜蜜碰碰”、“情缘打蛋”、“与君相携”可获得可获得各种好礼哦~

3. “此间锦绣,不负华年” ——鼠年新春系列活动即将结束:活动代币【祈福铃】【颂春铃】将于下周更新后过期,活动NPC【游园使者-鹤年/棠华】将于下周更新后离开,【秘宝-新春商铺】将于下周更新后关闭,还有需求的玩家还请抓紧时间参与。

系统玩法优化预告

1. 【云垂武道会-全民论武】相关调整:

淘汰赛即将开始:

· 淘汰赛将于2月22日和23日开始。

胜负判定:

· 每个比赛日进行3场比赛,单场采取3局2胜制,即胜利2局为单场胜利。

· 单局胜负判定同小组赛。

出线规则:

· 对抗的两支战队中任意一支获得2次单场胜利即晋级出线,另外一支则淘汰。不同场次的比赛可以更换战队内出战成员。

2. 王者对决战场本周周免英雄: 暗之祭司·汐祈、修罗卫鬼·冰骨、卫国之墙·霍征、蜘蛛女王·幽织、影蝶·暗翼、千年泪·桃夭夭、玄水祭祀·瞳溟、九尾狐姬·霖溪。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2月13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公告 下一篇:武道绝巅!第十四届云垂武道会-全民论武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