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12月26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预告

亲爱的谕霸:本周维护时间为12月26日上午8:00-10:00。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1.0.394.重点预告1.近期重点调整预告:·为避免春节假期对各位冲榜玩家造成困扰,第五届荣耀殿堂将于2020年1月9日更新后正式开放,2020年2月5日23点5

亲爱的谕霸:

本周维护时间为12月26日上午8:00-10:00。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1.0.394.

重点预告

1.近期重点调整预告:

· 为避免春节假期对各位冲榜玩家造成困扰,第五届荣耀殿堂将于2020年1月9日更新后正式开放,2020年2月5日23点55分结算最终名次。

· 翼世界全新赛季将于2020年1月16日开放,翼世界·叁图册剩余幻鉴也将于新赛季开启后同步开放。全新的光与暗之章即将到来,咏夜能否重建世界?祈光又能否守望信仰?黑白对垒,终局之争,是谁的双翼能统御天空?

· 我们预期将于2020年1月16日版本更新中优化英灵亲密度相关规则,调整后任意英灵出战时若其基础亲密度等级低于自身守护英灵中的最高基础亲密度等级,则将自动同步至对应等级。

· 新版亲密度转移将同步更新,更新后新规则将保留被转移英灵原有亲密度,新版亲密度规则上线后,我们将酌情开放限时或限次的亲密度无损转移,在版本更新前玩家进行的亲密度相关转移操作不再做额外处理,请各位玩家在相关内容更新前谨慎操作。

· 新版亲密度规则更新后英灵战力相关计算标准维持不变,依旧为英灵守护战力、个人最高战力英灵全部战力及次高战力英灵战力值的50%。以上内容仅作预告,具体调整以届时正式更新公告为准。

2. 穿透风雪,纵乐未来;燃动冬日,尽兴而活——冬日系列活动正在进行中:

活动一:圣诞狂欢

·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9日10:00~2020年1月16日8:00

· 活动内容:参与【穿透风雪 纵乐未来】系列活动可获得大量【霓虹球】及【单色球】,可前往【霓虹使者-幻彩】处兑换【复刻·圣诞】系列时装武器、【复刻·圣星】系列外观、幻鉴及红包等道具。

活动二:冬日霓虹

·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9日10:00~2020年1月9日8:00

· 活动内容:【特惠-冬日霓虹】活动开启。玩家每次参与活动将获得一定数量【霓虹球】,并将额外获得愿池内的一个道具。玩家可自由选择自己心仪的道具组成愿池,可选道具包括“霓虹”系列外观及大量英灵、幻鉴及数值相关道具。参与活动达到指定次数还可获得大量回馈奖励哦!

活动三:狸猫商人的百宝袋

·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9日10:00~2020年1月16日8:00

· 活动内容:狸猫商人带着他的百宝袋来到了云垂大陆。对于这首次到来,他可是诚意满满的在里面塞了不少好东西呢,快来看看吧!

· 活动说明:

①活动分为【霓虹幻影】及【冰雪世界】两个百宝袋,两个百宝袋相互独立。

②【霓虹幻影】百宝袋中包含全新轻功特效【移·凛空雪】【奔·凛空雪】【跃·凛空雪】【空·凛空雪】【死生·凛空雪】及映鉴之心、灵犀角(高)等大量数值道具;【冰雪世界】百宝袋中包含全新雪地摩托【霓虹·破碎者】[非绑]、全新轻功特效【待·凛空雪】、全新头像框【冬日霓虹】及其他数值道具。

③在【霓虹幻影】百宝袋中,玩家需先根据要求选择9个道具组成百宝袋,消耗【霓虹球】进行抽取,可随机获得百宝袋内的一个道具。获得后,该道具在本轮中将不会再被抽取到,直到玩家将百宝袋内所有道具抽取完毕。每次抽取消耗的【霓虹球】的数量不同。抽取完毕后玩家可选择重新开启百宝袋;或玩家可随时选择重置百宝袋,重置后百宝袋内的所有道具将被重置。重置需要消耗【霓虹球】。

④完成一轮【霓虹幻影】百宝袋的抽取可获得【回馈券·冰雪世界】的奖励,用以【冰雪世界】百宝袋的抽取。回馈奖励共可获得9次。特别说明:需将百宝袋内的9个道具全部抽取完毕才计作1轮,中途进行重置将不被计入。

⑤【冰雪世界】百宝袋的选择固定,只可被完成一轮,且不可重置。
更多具体规则可至游戏内查看。

3. 礼物争夺战活动正在进行中:

· 双旦暖冬活动来袭,一年一度的礼物争夺战将于本周更新后再次开启,玩家上线即可自动接到暖冬·礼物争夺战任务,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得大量经验、云券、张无忌暖冬礼、小精怪的礼物(有机率开出三生石、三世石及新款霓虹系列外观)等好礼。

· 双旦全新活动战场【岩锤点兵·无限乱斗】即将开放,玩家将活动时间内玩家每日可自动接取【暖冬·无限乱斗】任务,完成后即可获得大量经验、云券、张无忌暖冬礼、云垂之心、稀有英灵书卷及幻鉴相关升阶道具。

4. 岩锤点兵·乱斗模式正在进行中:

在12月19日维护后,增加岩锤点兵·乱斗模式,乱斗模式主要加快了游戏的战斗节奏:

· 玩家的技能CD缩短50%;

· 玩家在战场内,增加法力值恢复速度;

· 战场开始后,红蓝两方会出现传送NPC,让谕霸们快速的支援战场;

· 在战场内,每2分钟会获得一个“神秘祝福”。(神秘祝福的具体效果请在游戏内体验)

· 为保证战场良好的娱乐性体验,大幅提升乱斗战场内各档次“神秘祝福”效果条数,大幅增加更高级档次“神秘祝福”的获得概率;

· 优化了【暖冬·无限乱斗】任务,调整为在岩锤点兵·无限乱斗战场内累计获得100点贡献即可完成(需单场贡献大于30)。

注:由于岩锤点兵·无限乱斗是娱乐战场,所以不增加军资和战勋。

5. 暖冬节系列活动正在进行中:

· 12月5日-1月9日,周版本更新礼包新增张无忌暖冬礼*1,右键使用后可获得帝社鉴纹*10

· 12月5日-1月22日,每日完成寻灵任务后,可额外领取一份张无忌暖冬礼*1。

· 12月5日-1月22日,帝社·征战令任务替换为帝社·征战令·暖冬,完成该任务后可额外获取张无忌暖冬礼*3。

· 暖冬节活动期间,完成帝社·征战令·暖冬可同步替代完成其余系统下原有的帝社·征战令任务要求。

· 本周更新前已完成帝社·征战令的玩家不影响帝社·征战令·暖冬任务接取。

· 暖冬节活动期间,帝社·征战令奖励找回暂时关闭。

· 为避免恶意囤积,张无忌暖冬礼增加过期时间,最低使用等级调整为59级。

系统玩法优化预告

1. “深度改革与结构性调整”相关预告:

“领地战”相关调整

· 领地战公会拍卖内容提升约20%。

· 领地战分红的分配方式将参考领地战的贡献。贡献越高,分配比例越高。

“英灵”相关调整

· 英灵解除契约规则礼内容修改:

· 与2天赋英灵解除契约,增加可选奖励灵犀角;

· 与3天赋英灵解除契约,增加可选奖励轮回之晶。

2. “翼世界”庆典期进行中:

· 庆典期说明——

- 庆典期,从12月23日开始,持续到1月5日,累计2周;庆典期间不进行翼世界之战;

- 庆典期时,庆典期时,各类翼世界玩法的奖励大幅度上升,并可以获得酿造美酒的材料(材料包括大米,鲜果,酒曲)。玩法包括:翼世界资源运输(个人私货奖励提升),暗影魔羽   (个人宝箱奖励提升),争夺矿点(守将掉落奖励提升),万灵之主(个人参与宝箱和公会拍卖奖励提升);

- 庆典期时,每周日的20:00帝国统帅,至尊红颜,辅国大臣,龙熙大将可以在本国占领的城池中发起国家庆典(NPC:江并),若无人发起,则在21:00自动发起庆典;

- 发起后,玩家可以到本国城池中上交材料,制作美酒,本国制作的美酒达到相应的数量,则会产出相应的国家拍卖;

注1:城池等级越高,制作的美酒越好(奖励越多);

注2:打开美酒可能获得金堇花之币,各类幻鉴,各类符文以及帝王墨;

注3:每个玩家前5次制作可以获得美酒奖励;

注4:在拍卖产生之前制作美酒的玩家可以获得这轮国家拍卖的分红;

注5:国家称谓等级越高,则国家拍卖奖励越多。

· 翼世界后续开放时间见后续公告。

3.“礼物争夺战”相关调整预告:

· 略微增加熊阵营通用技能蛮力打击技能范围;

· 熊及小精怪双方阵营人数占比调整为5vs7;

· 略微降低小精怪阵营提交礼物时的得分;

· 提升熊击杀携带礼物小精怪的得分。

4.“时空幻境”相关调整预告:

· 时空幻境第10赛季即将结束,相关时间点提醒:

- 入口关闭时间: 12月24日(周二) 23点59分

- 成绩结算和奖励发放时间:12月25日(周三) 23点59分

· 赛季更替:第11赛季将于本周四上午9点整开启。

5. 第十一届跨服公会联赛冠军战队所属服务器(烟雨沧澜、江山如画)专属经验雨将于12月27日晚19点-20点开启。

6. 神语书院为端正考风考纪,决心严查科考舞弊行为,湖中书院地图将禁止跟随。

7. 优化了翼世界押镖奖励相关道具的描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12月12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公告 下一篇:12月26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公告--《天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