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第十三届武道会-神武大赛开启报名通道!

亲爱的谕霸们:第十三届云垂武道会蓄势待发,将于2019年10月激情再袭。云垂武道会——一场PVP对决盛宴,现共邀所有服务器顶级玩家同台竞技,再夺“武神”殊荣!云垂武道会将分为2个参赛等级:60-69级、70-79级。采用战队形式进行比赛

亲爱的谕霸们:

第十三届云垂武道会蓄势待发, 将于2019年10月激情再袭 云垂武道会——一场PVP对决盛宴,现共邀所有服务器顶级玩家同台竞技,再夺“武神”殊荣!

云垂武道会将分为2个参赛等级: 60-69级、70-79级。采用战队形式进行比赛。

此次武道会为5V5比赛,即战队最多6名成员(5名出战,1名替补)

本赛季竞技场结束后,每个等级段都可以自行组成战队报名参加第十三届武道会!根据战队战力选出本服前10的武道会候选战队,由本服玩家投票选出最终出战的战队代表服务器参加武道会!

详情请查看本次武道会页面链接>>戳我了解详情

报名

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1日00:00-2019年10月6日23:59

报名形式:报名必须以“战队”方式报名参赛,由战队队长提交战队成立申请,不能以队伍或个人形式报名。

创建战队

创建战队的三大前提


战队由至少5名,最多6名同等级段成员组成。

一个战队内同职业玩家不能超过2人(含2人)。


如何创建你的战队


创建战队后可添加队员,受邀玩家同意后将加入该战队;

队长拥有添加“添加队员”、“移除队员”“解散队伍”的权限,队员本人也可以“离开队伍”;

当战队成员数量满足数量要求(即5-6人)时,队长可以提交战队成立申请。各队员将收到提示“是否赞成战队成立”,全员同意后,战队正式成立。若队长没有提交战队成立申请,则报名时间截止后,战队自动成立;

在报名及参战中,若战队内玩家超过等级段将自动离开战队,若队长等级超过等级段,战队将会解散。


特别提示

战队一旦成立,将立即锁死,即任何成员无法脱离此战队,其他成员也无法加入此战队,同时战队也不能解散,请各参赛者在点击确认时慎重考虑。

在武道会比赛全部结束之前,战队无法解散,在战队内无法进行转职操作,有转职准备的玩家,请预留合适的操作时间。

全服投票筛选

候选战队

拟定2019年10月7日0点完成战队筛选,本服战队战力前10的战队将成为候选战队

投票规则

本服玩家可以给候选战队进行投票,票数高者优先出线

根据战队票数和服务器的情况出线一定数量的战队

赛程安排

整个赛程由小组赛和淘汰赛组成。

小组赛

按照分组进行比赛,共分8组,

79级等级段:每组6支战队

69级等级段:每组4支战队

拟定 2019年10月12日 开赛

比赛日程表



小组赛 10月12日 第一轮 14:00-15:00
第二轮 15:30-16:30
第三轮 17:00-18:00
第四轮 18:30-19:30
第五轮 20:00-21:00

注: 前一场比赛结束,下一场比赛未开始进场前才能调整出战的成员

每个比赛日进行5场比赛(69级段进行3场比赛),每场比赛采取3局2胜制,进场后不得更换战队成员。

单局胜负判定

单局时间10分钟,规则如下:

竞技场中相关规则说明:

1. 武道会竞技场出战成员最多只能有1个职业可以出战2名。即5名成员最少4个职业。

2. 武道会竞技场中默认初始减疗,3分钟后还会减疗将持续增强

3. 武道会竞技场中灵珑只能复活1次队友

优先判定胜负条件:全员死亡>存活人数>击杀人数>伤害量


全员死亡:即单局时间结束之前一方的全员死亡,则判定全员死亡方为负,另一方为胜。

存活人数:即单局时间结束后,双方仍有玩家存活,便评存活玩家数量最多的一方胜。

击杀人数:即单局时间结束后,双方仍有玩家存活,并且存活玩家数量相同。则按双方单局的击杀人数总和来评,哪一方的单局击杀人数多,则那一方胜利。

伤害量:即单局时间结束后,双方仍有玩家存活,并且存活玩家数量相同且双方的单场次内击杀人数相同。则评双方在单场次内造成伤害量的总和更多的一方胜利。


出线规则

小组赛根据胜负场次来给予积分规则如下:

如因对方成员退出比赛或离线等其他原因,导致比赛无法继续的情况,做以下处理:

剩余一方胜利场次+3。离开的一方根据之前胜利场次加分(胜利2场加2分,胜利1场加1分,未胜利过则加0分),对方也依次是加4分、5分、6分。

若是因为双方互相不攻击等其他原因,导致无法判定胜负,从而出现0:0、1:1、2:2的平局情况,则双方都无法获得小组赛积分。

5场比赛结束后,根据每一个战队的总积分进行排序,小组前两名的战队出线,进入淘汰赛,即每个等级段各有16支队伍出线。

小组赛阶段,如遇到小组内三组积分相同,并且出现循环获胜(A、B、C三支战队,出现A胜B,B胜C,C胜A)的情况,则根据战队战力高低判定出线战队,高者晋级。

小组赛奖励:

淘汰赛

60-69、70-79级等级段的淘汰赛在2019年10月19日期间同时进行。

比赛日程表



淘汰赛 10月19日 第一轮:16进8 14:00-15:00
第二轮:8进4 15:30-16:30
第三轮:4进2 17:00-18:00
第四轮:冠亚军 18:30-19:30

注:前一场比赛结束,下一场比赛未进场前才能调整出战的成员

胜负判定

采取5局3胜制,即胜利3局为胜利。

出线规则

对抗的两支战队中任意一支获得3次胜利即晋级出线,另外一支则淘汰。不同场次的比赛可以更换战队内出战成员。

武道会奖励

冠亚军奖励

16强荣誉称谓

16强数值奖励

报名相关及单场胜利奖励



称谓
79-永久称号:神武镇苍穹·拾叁代斗士
69-永久称号:神武镇苍穹·拾叁代斗士

无论入选或落选,79、69两个等级段都将分别获得10000、8000、5000个武道徽记。

比赛胜利奖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9月26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预告--《天谕》 下一篇:谕霸说:如果要出新职业,你希望会是怎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