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9月26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预告--《天谕》

亲爱的谕霸:本周维护时间为9月26日上午8:00-10:00。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1.0.378.重点预告1.“镇魂之歌”9月资料片盛大开启,新副本-【魔皇终章】、新挑战-【轮回秘境】、新战场-【苍穹之帜】、跨服领地战-【血战云垂】以及资料片九大活动“云垂一

亲爱的谕霸:

本周维护时间为9月26日上午8:00-10:00。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 1.0.378.

重点预告

1.“镇魂之歌”9月资料片盛大开启 ,新副本-【魔皇终章】、新挑战-【轮回秘境】、新战场-【苍穹之帜】、跨服领地战-【血战云垂】以及资料片九大活动“云垂一谕,白首三生”正在火热进行中!详情请戳>

资料片活动进行中

2.丰年庆活动将于本周更新后开启: 具体内容请等待周三更新公告-青麟挑战隐藏BOSS【霖溪】今年也将会同大家一起共庆丰年,9月26日-10月6日,玩家成功挑战7层BOSS千阳后,即使不满足隐藏触发条件,隐藏BOSS【霖溪】也会有一定概率直接现身!想要见到【霖溪】姐姐的话,大家要注意自己本周的CD次数哦!

3. 《天谕》X《镇魂街》联动系列活动即将结束 ——“镇魂惊世”联动剧情奖励将在更新后调整为怒鳞鉴纹*10,帝社鉴纹*10,永久后缀称号“由我守护”。

系统玩法优化预告

1.【时空幻境】赛季更替预告:

· 时空幻境第9赛季即将结束,相关时间点提醒:

- 入口关闭时间: 9月24日(周二) 23点59分

- 成绩结算和奖励发放时间:9月25日(周三) 23点59分

· 赛季更替:第10赛季将于本周四上午9点整开启。

2.【幻鉴】相关调整:

· 怒鳞幻鉴【魔皇·神陨】推出后,【魔皇·神陨】的首领幻鉴将定义为当期首领幻鉴。非当期首领幻鉴升阶、突破上限所需的映鉴之心将根据推出时间逐步减少,直至多期后不再消耗映鉴之心。

· 因此【魔皇·神陨】推出2周后(9月26日版本更新后),【魔皇·破军】的首领幻鉴【骑士首领】【恶魔督军】【食人魔】【典狱长】【血雾杀影】升阶所需映鉴之心数量将降低,由原先的0/2/3/5/8/13/21/34/55降低为0/0/0/3/5/8/13/21/34。破鉴所返还的映鉴之心数量也将相应减少。

· 建议若玩家有更换幻鉴的需求,请在9月26日版本更新前及时进行原首领幻鉴的破鉴返还(破鉴时可享受破鉴时刻升阶所需的映鉴之心数量的60%的返还),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云垂一梦】服务器相关调整:

· 【除魔】系列BOSS掉落的称号调整为特效称号【朝天阙】,相关凭证集齐后也将直接合成为特效称号【朝天阙】礼盒,特效称号【朝天阙】限时7天,属性分为攻防两种。

· 注:特效称号【朝天阙】属性与普通属性称号属性可同时生效。

4. 王者对决战场本周周免英雄:暗之祭司·汐祈、修罗卫鬼·冰骨、卫国之墙·霍征、蜘蛛女王·幽织、机械博士·英达、幻影剑姬·银月、玄水祭祀·瞳溟、千年泪·桃夭夭。

BUG修复预告

· 为避免误解,去除了灵珑在副本中使用青蔓的冷却标记buff。

· 修正了王者对决匹配界面队排描述时间错误的问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谕霸说:如果可以你想回到什么时候? 下一篇:第十三届武道会-神武大赛开启报名通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