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谕霸故事:一起来尬舞

上一期的谕咖秀主题为:一起来尬舞!什么时候需要你尬舞呢?可能就是小时候你妈口里的,“我家囡囡在这次的文艺汇演上呀,技惊四座,来快给各位叔叔阿姨表演一下”。说罢就拽起不情愿的你在众目睽睽下,施展舞法天女的魔法。本期谕弟给大家精选了尬舞王中王!01 江

上一期的谕咖秀主题为:一起来尬舞!

什么时候需要你尬舞呢?可能就是小时候你妈口里的,“我家囡囡在这次的文艺汇演上呀,技惊四座,来快给各位叔叔阿姨表演一下”。说罢就拽起不情愿的你在众目睽睽下,施展舞法天女的魔法。

本期谕弟给大家精选了尬舞王中王!

01  江山如画/夢卿瑤

巧夕茫茫浮央流,卑舞姿償望遙珂

点评: 小鸡小鸡咕咕哒,咕咕哒……在水池里我就是最靓的仔!

02  梦回苏澜/林咻咻

以我的生命起誓,愿不惜一切守护着您,我的公主殿下

点评: 守护全天下最好的公主殿下!(走错片场了啊喂!)

03  烟雨沧澜/`漫夭ζ

最帅男团(≧ω≦)/ ps:胳膊酸了

点评: 左边的耀眼小哥哥似乎在说“我的悲伤这么大!”看你们如此用心的份上,谕弟赐予你云垂F4的称号!

04  盛世苏澜/Nirvana°沫漓

旋转~跳跃~我扭着腰了 ?

点评: 大型野外蹦迪现场,四人成团,谕弟想点一首极乐净土可以吗?

05 业火红莲 / ゛﹏懵喵ゝ

萝莉倒计时。

点评: 哇这大长腿,这朦胧的意境。哇球球了,这么好看的plmm,不要萝莉倒计时了,做谕弟的结契吧!

06  浮生若梦/云间月°

你去帮你爸种枇杷树吧

点评: emmm,我不种我不种,我爸爸只种橘子树。不过小姐姐的表情满分,生动地传达出了不屑一顾的情绪。而这婀娜的舞姿更是表现出了……(尬吹之王)

07  江山如画/霁雾ζˊ

云垂最靓的崽ovo女仆热舞

点评: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哎呀你这可太适合《学猫叫》了

好啦,本期谕咖秀盘点到此结束~没有上墙的谕霸们不要气馁,可以在游戏内多多截图分享,邀请好友来天谕App点赞, 每期都会选取当期排行榜前20中的7位,越贴合话题,拍的越好看越容易上墙哟~

本期话题:快来Cos一个你最喜欢的角色,大家会有怎样的脑洞呢?谕弟摩拳擦掌的期待in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天谕》X《镇魂街》新服【镇魂街】预约公 下一篇:谕见开发组 建议收集及答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