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攻略】翼世界活动,跨出猪年“暴富”第一

亲爱的谕霸们:新服提醒情人节主题新服【缘起云垂】明天12:00准时开服,详情请点击>>新服预约活动PS:“活跃送超稀有英灵”、“限定UP活动”以及其他各项情人节活动也将在明日开启!翼世界攻略为了方便新服的小伙伴或者回归的云垂勇士更快了解翼世界,跟上

亲爱的谕霸们:

新服提醒

情人节主题新服【缘起云垂】明天12:00准时开服,详情请点击>>新服预约活动

PS:“活跃送超稀有英灵”、“限定UP活动”以及其他各项情人节活动也将在明日开启!

翼世界攻略

为了方便新服的小伙伴或者回归的云垂勇士更快了解翼世界,跟上征服翼世界的脚步,谕姐今日就为大家带来翼世界活动攻略喔。

翼世界活动是获得金堇花之币、pvp小怪卡、精英卡、首领卡、帝社之心的途径,搬好小板凳来跟着 @朗弋 学习啦。

01日常活动:

每日活动:打开王者之路——每日活动,有翼界·采集,5级公会可以放4个英灵出去采集,7级公会可以放5个英灵出去采集。

这个圈出来的速度是英灵当前的速度,鼠标移上去可以看见采集触发奇遇的条件,触发奇遇可以带来大量金堇花币或者一张小怪卡。

占领资源点

每天12点开启,可以点击前往自动寻路去,一个资源点有一个守卫,击杀之后有2小时保护时间,可以获得徽章碎片、金堇花币、鉴纹。

一个服务器占领的资源点越多,上面第一项活动的采集速度也会加快。

02周常活动:

万灵之主

万灵之主 每周二、四晚10点 出现,每个城池外将随机刷新2个万灵之主(注:未开放域的城池周围不会刷新万灵之主)。

参与攻击就可以获得基础奖励包括徽章碎片、金堇花币等。

击杀万灵之主后, 首次攻击的公会,最终击杀的公会,以及伤害排行前3的公会将获得公会拍卖奖励,伤害前3公会将额外获得对应公会威望奖励,参与过攻击的会员可以获得拍卖分红。

万灵之主刷新的区域是在固定的几个点里面随机刷新两个,可以标记一下位置,蹲点抢首次攻击。

要去某个城可以直接点传送阵,如下图,点了传送阵之后可以自动寻路或者消耗400军资直接传送到。

或者手动前往,如下图,有几个去往相邻城的传送阵,不同的传送阵去往不同的相邻城,具体传送到哪个城地图上会标注。

押送

周四晚上8点半 在天羽空港处NPC由会长开启押送,图中是起点位置。

押运开始之后,公会会员和起点NPC旁边的士兵对话,可以运送私货。在公会的押运飞船旁边可以获得公会贡献。

把物资送往熔炉,1级熔炉在风源堡。如图,地图上会标出1级、2级,城上有2级熔炉。熔炼的次数越多,公会拍卖的东西越多。

攻略到这里啦,各位谕霸学习到多少呢,赶快去云垂大陆练练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制作人鸟叔@你,这里有一份新春贺词等你查 下一篇:谕霸说:截止目前,天谕你最中意的一款时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