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制作人鸟叔@你,这里有一份新春贺词等你查

亲爱的谕霸:新年快乐金猪贺岁,万事亨通。在这样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谨代表天谕开发组,祝大家新春快乐!回望过去的一年【翼之曙光】和【翼世之战】资料片,将我们一步步带入全新的大陆——翼世界。天谕也进入了2.0版本。这一年,盛世婚礼的礼花频频

亲爱的谕霸:

新年快乐

金猪贺岁,万事亨通。

在这样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谨代表天谕开发组,祝大家新春快乐!

回望过去的一年 【翼之曙光】 【翼世之战】 资料片,将我们一步步带入全新的大陆——翼世界。天谕也进入了2.0版本。

这一年,盛世婚礼的礼花频频绽放。新婚之喜,云垂全服同庆。

来年, 比武招亲 的擂台将会搭起,期待大家凭实力脱单。

这一年,随着翼世界的正式开启,战火从远野之域一直燃烧至帝翼城,千人同屏的帝翼战争,洋溢多少激情。

来年,随着 主线剧情的推进 ,翼族皇室间的纷争巨幕终将揭开。

这一年,尘封千年的魔皇城城门打开,五帝圣战的故事不止存在于说书人的口中。

来年,魔皇城会有 更多的BOSS 将迎接云垂勇士的挑战,大家甚至还有可能与跨服的小伙伴一起挑战副本。

这一年,百花争艳。从将夜系列的冷艳到云端系列的飘然,悠梦系列的俏皮到浮生欢系列的高贵。

古色古香的月夕·泛兰舟更是跨越次元壁,与徐娇合作,出了实体裙子。同时拍照系统的优化迭代,方便大家记录下在云垂最美的瞬间。

来年,时装系统还将 进一步优化 ,更多有趣新颖的玩法和系统也在向我们走来。

这一年,群星璀璨。巅峰竞技场的推出,给热爱PVP的玩家带来了更广阔的平台;绝代双骄、全民武道会等多项赛事的举办,涌现出了大批操作大神,如星辰闪耀。

来年,会有 更多PVP玩法 与大家见面,让激情点燃云垂大陆。

此外,明年天谕还将与 重磅IP 进行联动,不一样的文化交融,一样的热血!

回望过去,感恩每一位守护云垂的勇士,有你们陪伴,才有这般盛世云垂。

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并进,创造更多美好时光!

——《天谕》制作人鸟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活动爆料】年后才是重磅活动?--《天谕》 下一篇:【攻略】翼世界活动,跨出猪年“暴富”第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