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门派首席试练异常修复公告--《天谕》官方网

亲爱的谕霸:由于门派首席玩法中部分门派首席试练存在异常,我们针对该问题进行了在线修复,具体如下:1、修复了灵珑门派在首席试炼玩法中无法进入战斗并获取无双值的问题。2、首席试炼中,首席大弟子单次受到伤害上限调整为60W。3、由于之前爆裂流星·天火技能的

亲爱的谕霸:

由于门派首席玩法中部分门派首席试练存在异常,我们针对该问题进行了在线修复,具体如下:

1、修复了灵珑门派在首席试炼玩法中无法进入战斗并获取无双值的问题。

2、首席试炼中,首席大弟子单次受到伤害上限调整为60W。

3、由于之前爆裂流星·天火技能的特殊机制导致炎天首席弟子无法准确评估挑战者实力,我们清除了炎天门派的首席试炼排行榜数据,请炎天弟子重新参与试炼获取成绩。

对于此次问题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天谕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12月27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预告--《天谕》 下一篇:【奖】有没有哪些歌一开始不喜欢后来却痴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