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高温封印连日加固!大白拒绝午后一切远行!

亲爱的谕霸们:早上好!今天是戊戌年【狗年】【巨蟹月】6月28日,星期四,五月十五,祝天谕三周年生日快乐(6月是云垂的生日月!),离建党节还有3天,小暑还有9天,大暑还有25天。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新闻播报节目。···&#18

亲爱的谕霸们:

早上好!今天是戊戌年【狗年】【巨蟹月】6月28日,星期四,五月十五, 祝天谕三周年生日快乐 (6月是云垂的生日月!) ,离建党节还有3天,小暑还有9天,大暑还有25天。

欢迎收看今日的 《云垂快讯》 新闻播报节目。

·····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 佚名 谕弟邮箱 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佚名 :大白式罢工!

台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认真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 佚名 谕弟邮箱 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佚名 :寻灵的时候发现小伙伴很希望大家喊他爸爸,好吧,那就满足一下他!结果他竟然派自爆虫炸死我!!嘤嘤嘤没天理!

·····皮一下很开心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 梦回苏澜 的云垂子民 τ°行露╰′ 谕弟邮箱 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τ°行露╰′ :北斗七星了解一下??

τ°行露╰′ :我绝对不承认我认识他们!!

·····信仰成就自我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 流星邀月 谕弟邮箱 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流星邀月 :信仰之跃!不过等级低落地就死了...

假如喜欢这篇文章, 点赞、分享 ,是的, 就这么简单粗暴! 爱我你们怕了吗?! 如果想要分享身边趣闻,请关注《天谕》的微博、微信和APP,或将素材发送到 谕弟邮箱 yudi_app@vip.163.com ,将有机会在全云垂子民面前展示你的风采,让整个云垂大陆都知道你的大名,快给我们发邮件吧!观众盆友们,今天的 《云垂快讯》 节目播送完了,感谢您的收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VIP专属的一对一解梦服务,今日起火热上线 下一篇:云垂遭受疯狂入侵,龙小谕特来请求支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