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特刊丨芳华盛世,从此你我此生契阔不离不弃

亲爱的谕霸们:早上好!今天是戊戌年【狗年】【金牛月】5月20日,星期日,四月初六,520,离小满还有1天,儿童节还有12天。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亲爱的谕霸们:

早上好!今天是戊戌年【狗年】【金牛月】5月20日,星期日,四月初六, 520 ,离 小满 还有1天,儿童节还有12天。

欢迎收看今日的 《云垂快讯》 资讯播报节目。

·····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520——爱的表白日 ,本期 《云垂快讯丨爱的特刊》 专注撒粮,管饱!

本期第一对,便是 5月17日 业火红莲 办婚礼的 古思特 涟漪 这对的婚礼,本台特意派遣前方记者进行记录,下面请看详情!

前方记者 :婚礼当晚,娘家人、公家人、“ 危险 ”公会成员齐聚一堂!礼堂内人头攒动,可热闹了呢!

前方记者 :除新人之外,本记者发现了一名亮点人物—— 危险公会 的统战!自带一本正经搞笑气质!港真,没见过像他这般,贺新婚的祝词说的跟统战指挥般,还顺带点“官方”孜然味

本台 :...(这个描述,本台记者也是尽力了!就问画面感足不足!)

前方记者 :对了,不间断的全程发红包环节,本记者服气!还不用拼手速呢~为婚礼发红包的小组点赞哟!(截了部分图,让大家一同感受感受!)

前方记者 :伴随着好友的贺词,这对新人欢欢喜喜成了已被官方认证的——彼此的唯一!恭喜恭喜!

·····婚礼宾客的视角分割线·····

下面是 谕弟邮箱 的婚礼投稿。

请欣赏【 天空之城 东霓゛ 参与 绕落云烟° 梦里桃花° 的盛世婚礼图!

东霓゛ :好美!景美人甜,这顿狗粮我是吃的服气!祝福新人,今后记得要永远甜甜蜜蜜哟~

·····上面婚礼 主人公划拉的分割线·····

无巧不成书,云垂子民 绕落云烟° 也参与了此次的投稿活动,有请新人亲自下场报导!鼓掌!!!

·····盛世唯美婚纱照的分割线·····

同样是婚礼的举办者, 烟雨沧澜 ゅ﹏桃溪° 也将自己同 ゅ﹏玲珑° 的婚礼记录和婚纱照投到 谕弟邮箱 ,下面请看详情报道。

(游戏内如无法正常播放视频,请点击>>芳华盛世,从此你我此生契阔不离不弃!查看哟!)

·····我是婚礼邀请函的分割线·····

咳咳,注意注意!现在报道一封真情实感的婚礼邀(gao)请(bai)函(shu)!

《盛世婚礼》邀请函

那年春夏,繁花漫上枝桠。

你笑靥啜茶。

素衣纤指轻绾青丝乌发。

那年春夏,遇卿桃李年华。

你白衣入画。

执手染墨作画天涯纵马。

上天的祝福,幸运的曙光光临在了 【再续情缘】 ﹍糯团╰° 暖男 的身上传送门。今天她们向全服发起了邀请,邀请各位在 2018年5月27日19:00 ,到 再续情缘 参加他们的盛世婚礼!

新人采访

记者:是什么契机让你们入驻天谕这个大世界的呢?玩多久了?

﹍糯团╰° :一直喜欢网易的游戏,捏脸吸引了我,风景时装。

暖男 :无聊打发时间。

记者:大家都怎么称呼你们0-0~昵称之类的?

﹍糯团╰° :团子,小团团~

暖男 :暖男(有很皮的小伙伴叫卵男)还有大师兄(师妹和师弟这么叫)。

记者:我发现哦~新郎官名字好直白哦,是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糯团╰° :我也好奇来着,哈哈谢谢你们帮我问到了!

暖男 :人如其名。

记者:你们结契多久了?平时你们除了在游戏里任务以外还会做些什么?

﹍糯团╰° :3月1号结的,会一起打战场,偶尔去家园挂着发呆啦~

暖男 :64天,一起打战场一起搬砖,和小伙伴们PVE。

记者:当自己中奖的时候是看到公告了?还是有朋友告诉你的?当时心情如何?

﹍糯团╰° :emmm抽的时候就显示我中奖啦,截图发到了游戏群吖。欣喜若狂吖(?>?

暖男 :激动!

记者:激动?兴奋?除了这些新郎官有没有想对新娘说些什么的?新娘你呢?

﹍糯团╰° :好好珍惜我吧╭(╯^╰)╮毕竟我这么傻的没有几个了!

暖男 :玩游戏不要太累,注意休息~

记者:平常你们一般在游戏都做什么呢?喜欢PVP还是喜欢PVE?

﹍糯团╰° :PVP和PVE我都喜欢,我喜欢这个游戏游戏所有的内容。带了很多小伙们打蛋,找迷路的小菇 很多玩法都特别喜欢。

暖男 :陪着团子什么都行。

记者:有没有什么想对KFZ们说些什么的?还有什么希望能够在游戏里实现的?

﹍糯团╰° :灰常感谢,实现了梦想里的婚礼,很幸运。还有梦想的话就是希望小伙伴都开心游戏,美好生活。

暖男 :当然感谢网易感谢天谕,陪团子走遍云垂每个角落。

记者:盛世婚礼的新外观和新坐骑、饰品感觉怎么样?

﹍糯团╰° :婚纱真的没有女孩子会不喜欢滴 太梦幻,美腻了。替新区的朋友们问问何时才能再出云阶。 名美坐骑更美。

暖男 :做的都还可以,就是对男性的头冠不是特别满意。

记者:来来来~各位看官们!这可能是你们最期待的了,说吧!是谁向谁提出求婚的,为什么!!!

﹍糯团╰° :其实是我,我想结婚。想有归属感,我害怕在天谕太孤单。

暖男 :是我,我喜欢她。

记者 :喜欢或许就像那首歌的歌词一样“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吧!

本台 在此送上深深的祝福,祝福这对,也祝福已经结婚或者即将结婚的云垂子民,新婚快乐! 520 哟~ 撒浪嘿 哟~

假如喜欢这篇文章, 点赞、分享 ,是的, 就这么简单粗暴! 爱我你们怕了吗?! 如果想要分享身边趣闻,请关注《天谕》的微博、微信和APP,或将素材发送到 谕弟邮箱 yudi_app@vip.163.com ,将有机会在全云垂子民面前展示你的风采,让整个云垂大陆都知道你的大名,快给我们发邮件吧!观众盆友们,今天的 《云垂快讯》 节目播送完了,感谢您的收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5月17日在线修复内容--《天谕》 下一篇:势必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了,勇者无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