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不要再说了,明天的狗粮不吃!不吃!不吃!

亲爱的谕霸们:早上好!今天是丁酉年【鸡年】【水瓶月】2月13日,星期二,腊月廿八,离情人节还有1天,离除夕还有2天,离春节(正月初一)还有3天!台长:明天的节日....不过也罢!哼!满满期待后天的年夜饭吼~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

亲爱的谕霸们:

早上好!今天是丁酉年【鸡年】【水瓶月】2月13日,星期二,腊月廿八,离情人节还有 1 天,离除夕还有 2 天,离春节(正月初一)还有 3 天!

台长 :明天的节日....不过也罢!哼!满满期待后天的年夜饭吼~

欢迎收看今日的 《云垂快讯》 资讯播报节目。

·····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 纳容雨幽 谕弟邮箱 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纳容雨幽 :下面这些都是我自己截的哈~都是苏澜酒馆附近哒~

纳容雨幽 :我本来呢想加点诗句上去的但是呢....作为一个学渣 我没有那个脑洞....截的不好请见谅哈~

·····上蹿下跳的欧气分割线·····

本台消息, 浮生若梦 的云垂子民 寒江雪 谕弟邮箱 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寒江雪 :做一个默默看穿所有的佛系吃瓜者,记录这历史性的一刻!

·····一条简简单单的狗粮线·····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 夜如谰 谕弟邮箱 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夜如谰 :如果,一定要问我,我是谁~毋庸置疑,我是月亮儿的夜如谰啊,是傻傻的~·~从清风到云中~快两年的时间里,那段时间陪着我的是一个叫蘇蘇的女孩。后来,我跟着她新改的名字月牙儿,改名月兔儿~再后来,遇到了你~以她之名,以你之姓,改名了月亮儿~想跟你更接近更近一点~~从来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一个结契,让我着了迷一样,有人说,我像个疯子~中毒了。是啊,是真的中毒了,有你陪着的时候,我连任何人都不羡慕了,任何人的心情和话语,我听不进去,也放不进心里。现在,只有你,能随意的影响我的心情。有你之后,好像在以前很多不可能的事情,都真的不可能的发生了。以前我庆幸的是身边有蘇蘇和徒弟,现在我有你和蘇蘇陪着,很满足~

台长 :酥入骨髓!!!

夜如谰 :一百二十二天快乐~以后的每一天,我都在。我爱你,夜如谰,就像每天要召唤一次神龙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飞一般的转折~~~~~~

·····云垂美景分割线·····

本台消息, 烟雨沧澜 的云垂子民 月宫゛芽游 谕弟邮箱 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月宫゛芽游 :祝天谕越办越好~~

·····互相伤害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 烟雨沧澜 的云垂子民 ╰晗雪樱ゞ 谕弟邮箱 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晗雪樱ゞ :没有对比没有伤害!具体内容,请各位往下看!

假如喜欢这篇文章, 点赞、分享 ,是的, 就这么简单粗暴! 爱我你们怕了吗?! 如果想要分享身边趣闻,请关注《天谕》的微博、微信和APP,或将素材发送到 谕弟邮箱 yudi_app@vip.163.com ,将有机会在全云垂子民面前展示你的风采,让整个云垂大陆都知道你的大名,快给我们发邮件吧!观众盆友们,今天的 《云垂快讯》 节目播送完了,感谢您的收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这期播完下周不要来上班了 下一篇:柯基大作战番外桀骜:老兵不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