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赞美太阳!把每天都当做末日来相爱

亲爱的谕霸们:午休的时候梦到五年前的自己,青涩、利落又帅气的脸庞,当时就坐在电脑前,大概在写些人生计划,或者是什么宏伟目标。当然那时候不会像谕姐一样开始计划早点暴富,毕竟还没毕业嘛。当我惊醒的时候,就端坐在那里,发现还是工作要紧,再回想那一幕,有股热

亲爱的谕霸们:

午休的时候梦到五年前的自己,青涩、利落又帅气的脸庞,当时就坐在电脑前,大概在写些人生计划,或者是什么宏伟目标。当然那时候不会像谕姐一样开始计划早点暴富,毕竟还没毕业嘛。

当我惊醒的时候,就端坐在那里,发现还是工作要紧,再回想那一幕,有股热泪涌出,你也可以想象成可能岁月变迁、人生沧海,对游戏的热情那么多年来都没变。

这时候一个发人深思的命题就到了我的脑海里,平行世界是否真的存在?此时此刻我的角色在苏澜的酒馆长醉不复醒,而同时我找到了去年一月份写的新年计划,但是死活一点印象也没有。

很多事情都不是跟着计划走的,比如看到朋友圈里她们晒的老公在身旁儿子在读书是美好的期望。

而现实却是老公不再来找你,蛙仔....

这我只能说......

在同样忍受了好几周没有掉徽章精华的bug后突然掉1个,我的脑子里充满这种想法。

难道我是真的脸黑之人?气的抓耳挠腮又掉了一坨头发......

忽然想到小时候看的动漫是不是只有柯南永远年轻,而其他的角色,像擎天柱这种,都慢慢成了油腻的中年人。

这个世界在变得疯狂,还有一些我们小时候课本上写的伦理常识,如近亲通婚却在不断发生。

还有只有到了末世幸存者才会出现的尴尬场景。

陷入哲学思考的谕弟不得不捋回思绪,每一天都要好好地生活、工作、进步,让我们一起赞美太阳。

好了,这期囧事就到这里,下班后我去了解一下游泳健身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加冕武神!第七届云垂武道会总冠军诞生! 下一篇:震惊!某子民竟然靠着黑市来发家致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