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520,只有1314点谕票可以表达我对你的爱

亲爱的谕霸们:正逢520来临之际,新苏澜的建设任务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苏澜城即将焕然一新,你是否在这座旧的城,遇到了对的那个人,因为云垂这座城而结缘,携手走过在云垂的日日夜夜。“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

亲爱的谕霸们:

正逢520来临之际,新苏澜的建设任务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苏澜城即将焕然一新,你是否在这座旧的城,遇到了对的那个人,因为云垂这座城而结缘,携手走过在云垂的日日夜夜。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如果你心中也有一个对的人,已经陪你浪迹云垂大陆这么久,那不妨为这个人写几句情话,说声我爱你吧。

520,天谕APP要给明目张胆秀恩爱的玩家提供巨额福利~

活动方式:

在本期谕咖秀【最忆苏澜 爱这座城,也爱那个人】排行榜下第一的官方谕咖秀的评论区,留下你说过的,你想说的,或者你收到的最好听的情话。

活动奖励:

  • 官方谕咖秀热门评论榜首谕霸,奖励1314点谕票。
  • 官方谕咖秀热门评论第2——10名谕霸,奖励520点谕票。
  • 官方谕咖秀评论随机抽选10名评论内容给谕弟撒狗粮最厉害的谕霸,奖励520点谕票。

这些,都是520这个节日里,天谕APP对你们满满的爱~

活动时间:

2017年5月18日——2017年5月26日

本期谕咖秀晒出你和另一半在苏澜城的美好回忆,题材不限脑洞随意~

>>谕咖秀活动进行中(天谕APP端打开可直接跳转至谕咖秀主题)

谕咖秀93期

分享谕咖秀相片后,需返回APP才算分享成功。特别提示

即发布谕咖秀后首次分享至社交平台(微博、朋友圈)需返回APP才可获得100赞;

每日登陆天谕APP分享谕咖秀后,需返回APP,才可获得10点谕票。

关于谕咖秀

谕咖秀每期会推送不同主题,谕霸们根据主题分享照片,凭点赞数排名。活动不定时会有游戏礼包、周边等奖品哦!奖励规则请见主题内文字描述。

(悄悄告诉你,留意标题带【奖】的主题哦。)

如果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记得在APP的“意见反馈”里留言哦!

>>谕咖秀奖励及相片保存到APP的说明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新苏澜的馈赠:主角时装开放! 下一篇:一天天浪地这么厉害,闪到腰了怎么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