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新苏澜的馈赠:主角时装开放!

亲爱的谕霸们:苏澜城因为资金充裕,政府决定将资金投入苏澜城硬件设施建设。但现由于人手不足,特募集各位玩家一起参与建设,苏澜是我家,建设靠大家,各位老铁,走起!APP专题及投票入口:百宝箱-福利活动-苏澜大选或者首页推荐区-竞选苏澜建设任务·第一重活动

亲爱的谕霸们:

苏澜城因为资金充裕,政府决定将资金投入苏澜城硬件设施建设。但现由于人手不足,特募集各位玩家一起参与建设,苏澜是我家,建设靠大家,各位老铁,走起!

APP专题及投票入口:百宝箱-福利活动-苏澜大选或者首页推荐区-竞选

13
14

苏澜建设任务 · 第一重

活动期间,可前往【龙小谕】处领取新苏澜建设任务,票选新城主,还可以获得各个候选人的投票礼哦,内含大量云垂积分。

周一至周五各位玩家完成新苏澜建设任务,相应的建设功勋会增加, 达到280000,即可解锁周末犒赏礼,可在天降福蛋第二档获取哦!

1

当周任务达成后,将陆续解锁新苏澜部分场景截图。目前大家完成建设的区域是【居民区】&【商业街】

2
3
4
5
6

苏澜建设任务 · 第二重

7

苏澜老城主皇甫因为到了退休年龄,不得不走下领导岗位。他坚信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所以决定由各位苏澜的民众选出新一届的领导班子。

投票规则:

  •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5日-2017年6月2日
  • 选票获取资格:登录后,官网每日可投票1次,APP每日可投票1次,游戏内1个角色每日可投票1次。
  • 此次大选投票,采用赢者全拿原则。将所有服务器分为不同选区,获得该选区最多人支持的候选人,赢得该选区所有票数。
  • 选区划分:每个服务器选区占10票,官网专题选区占20票,APP投票选区占20票。
  • 首次投票成功, 可领取苏澜城主竞选大礼(包括限时翅膀与限时主角时装,有概率获得永久时装)。每次投票成功,则可进行抽奖。同一个帐号,每日投票后可抽奖1次。抽奖机会当日有效,如果投票后当日未抽奖,则失去当日抽奖机会。
  •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天谕团队所有。

候选人:

10
8
9

参与城主竞选,为你心目中的他投票,即可获得礼包一枚,内含限时主角时装,更有机会开出永久主角时装哦!(礼包兑换码与帐号绑定哦)

12

玄级时装

玄极正面
玄极侧面

瞳洸时装

瞳洸 正
瞳洸 侧

瞳溟时装

瞳溟正面
瞳溟侧面

还没有安装天谕APP的小伙伴,装起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又绿又快乐的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下一篇:520,只有1314点谕票可以表达我对你的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