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天谕动画,4月26日执剑待首映!

亲爱的谕霸们:今天谕姐给大家带来了天谕动画片尾曲《玄鲸之誓》的MV,让我们一起来听吧《玄鲸之誓》▼▼ 云垂古国,以玄鲸之名起誓!是不是很浪漫哇!片尾曲的演唱者就是我们的仙儿萧忆情萧忆情,他是著名微博音乐人,知名B站up主,中国

亲爱的谕霸们:

今天谕姐给大家带来了天谕动画片尾曲《玄鲸之誓》的MV,让我们一起来听吧

《玄鲸之誓》▼ ▼

云垂古国,以玄鲸之名起誓!是不是很浪漫哇!

片尾曲的演唱者就是我们的仙儿萧忆情

萧忆情

萧忆情,他是著名微博音乐人,知名B站up主,中国原创音乐基地推荐音乐人。

他的原创作品《寒梅煮雪》《拜无忧》《卿本风流》《光刃 剑中歌》等受到广大粉丝的喜爱!

私下的他性格平和,时常亲切与粉丝进行互动,被亲切地称为仙鹅~鹅~

面容清秀看似瘦弱的他内心却有着自己的坚持,一但自己决定的事就不会轻易更改。

就如同歌中所唱“前路茫茫 无路可退” 无论面临什么样的困难都不会退缩!

当然啦,我们的船长小洛,也对仙儿进行了专访

采访长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谕霸的名义!你能在影视剧中活几集 下一篇:各大门派如今陷入叛逆期无法自拔--《天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