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谕霸的名义!你能在影视剧中活几集

亲爱的谕霸们:最近热播的人民的名义大家都有看吧,是不是也被达康书记圈了一波粉。那么如果天谕也是个影视剧,你猜猜你能在里面活几集?活不过一集的行为《那些年和结契在海景房做过的羞羞的事情》,主演我与结契,场景单一的房间,是不是很熟悉,感觉已经不是活几集的

亲爱的谕霸们:

最近热播的人民的名义大家都有看吧,是不是也被达康书记圈了一波粉。

a641b60dly1fehlgntzdij20c808naag

那么如果天谕也是个影视剧,你猜猜你能在里面活几集?

活不过一集的行为

《那些年和结契在海景房做过的羞羞的事情》,主演我与结契,场景单一的房间,是不是很熟悉,感觉已经不是活几集的事儿,而是您这个不就是单集的吗。

1

《那天我在温泉失手杀了亲闺蜜》,年度惊悚大戏,动机杀人还沉尸温泉,警方到来嫌疑人仍未离开现场,柯南都不用请,一集都活不过。

shot_20170409-160901

《钓鱼执法》,反腐大戏还在热播,你却仍在钓鱼执法,还是半空中的,钓出玄鲸指日可待?不好意思,关局里去。

shot_20170409-045806

《夭寿啦!伞村木妖王到星纪打人啦!》,小朋友,我们是绿色游戏,倡导世界和平,植树节刚过一个月你就在城里乱砍伐树木。

image_20170410154343

“可是树妖成精了啊!”

“妖也是妖他妈生的。”

timg

没有飞行能力还妄图上天的,摔下来就死,活不过5秒!

image_20170410163948

能活五集以上

想在大型动作片《云垂帝国崛起》中活的久一些,打架不被马革裹尸,输出一套后必要的逃命技能一定要掌握。

0410_213126

不过也人有失手马有失蹄的时候,一般被逮着了就像三国演义一样一回合带走。

0410_10

《玉虚剑侠传》,玉虚门人纷纷黑化,反攻玉虚的究竟何人所为,谁又能在大厦将倾之时重振师门,师兄弟倒戈,险象环生,能活到五集不错了。

image_20170410161404

犯罪嫌疑人改头换面伪装潜逃,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不过看你面目全非应该不会被认出了。活到5集绰绰有余。

0401_2

能活到剧终

想要活到剧终一定要有超乎常人的人品,要做到那种悄无声息、无人察觉到你,虽然一直脸黑,但活得好好的。

顺便说一下下图是来自星茸花语的  ˊ夜与疚猫丶的悲愤!!

0408_1

还有一种就是有守护你的人,就像紫霞之于至尊宝,在你危机时候替你挡了一命。比如下面可歌可泣的干脆面君。

image_20170410162229

想活到剧终还要有厚脸皮,借了东西不还可以顺利活到讨债仲裁大结局!

image_20170410163725

还有一种活到剧终的方式就是满满的狗粮满满的爱,像这种结契一周年动手做点东西寄过去的,虽然谕弟不想让你活到那么久,但依然是可以活到完美大结局!

image_20170410163116

好了,大家切勿对号入座,能活多久全看编剧心情。今天的囧事到此结束。想要在谕弟的栏目里活的更久?快来邮箱投稿吧!

image_20170410164355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清明节来吃咕咕鸡啦 下一篇:天谕动画,4月26日执剑待首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