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领取专属空翠冠,我们一起过情人节!--《天

亲爱的谕霸们: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了,大家过的怎么样呢,都出去约会了吗?送结契的礼物都准备了吗?没关系,情人节之际谕姐给大家带到了撒狗粮、送结契的绝佳好礼品:【空翠冠】,情人节就要穿上整套空翠一起过!备注:女性角色空翠冠颜色效果以游戏内为准。如何

亲爱的谕霸们: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了,大家过的怎么样呢,都出去约会了吗?送结契的礼物都准备了吗?

没关系,情人节之际谕姐给大家带到了撒狗粮、送结契的绝佳好礼品:【空翠冠】,情人节就要穿上整套空翠一起过!

备注:女性角色空翠冠颜色效果以游戏内为准。

空翠3

如何获得【空翠冠】

还记得2016年的双11活动吗,“明年我们一起过情人节吧”和“结契之誓”两项活动,2选1选择参与,符合条件即可在2017年2月14日即刻领取我们的【空翠冠】啦。

去年双11活动

谕姐为了广大谕霸们,特定找策划取消了“明年我们一起过情人节吧”活动中的领取要求之一:亲密度达到了生死契阔。因此满足其他条件的谕霸们赶快前往NPC处领取你们的专属【空翠冠】吧。

不要太感动,谕姐爱你们呦。

《云垂结契状况白皮书》

对于三次元没人约,天谕里也没结契的谕霸,也只好心里默默奉上祝福:祝有情人终成眷属,情人终成兄妹。

但谕姐想说没结契不要紧,情人节照样过的精彩!

今天云垂婚介所,给你们带来了《云垂结契状况白皮书》,来和谕姐互相伤害吧!

白皮书01

结契23次!一定是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人!

白皮书02

你们的交互动作都齐了吗?哎想想谕姐到现在都还没有被人壁咚过!一把辛酸泪啊

白皮书03改

5万8亲密度!?这位夺冠的小伙伴来自云中牧歌,有没有认识他的人!

PS:而且他的亲密度都是通过周常任务、家园甜蜜的互动动作、以及APP撩一下,获得的亲密度不是靠炸烟花哦,这两个人真是真爱啊!

今天我们与玄机科技合作的天谕同名动画也发来了情人节贺图哦。

潼光

花海中的瞳溟真是可爱啊!

情人节礼物小盘点

最后给大家奉上一些有意思的情人节礼物,可以参考哦。

烟花1小
烟花2小

情人节也不要忘了放一放烟花哟~美丽的烟花也能传达你的心意!

玫瑰熊

比如像这位谕霸用不同颜色的玫瑰送TA一对萌熊。

仪式

又比如像这位谕霸一样,在家园与TA来一场玫瑰与爱的浪漫仪式。

小心心

也可以像这位谕霸一样,亲友团助力,用【小心心】传达爱意,据说集齐7个小心心可以召唤结契。

头饰小

情人节的烟花营造甜美氛围,再送上一捧萌花束。

情人节约会圣地小盘点

而适合过情人节的地方,也有几个不错的推荐:

唯美的结契之地

结契场景01.jpg
结契场景02.jpg
结契03.jpg

家园的温馨小窝

作者:加妙妙

加妙妙

静谧的星影池

作者:东方

星影

灵珑门派驻地花海相拥

作者:小虎牙mk

灵珑

最后祝愿所有云垂谕霸情人节快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谕咖秀“年味儿家园晒出来”主题获奖名单-- 下一篇:从小到大,我爱他如初!--《天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