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谕咖秀“年味儿家园晒出来”主题获奖名单--

亲爱的谕霸们:谕咖秀主题“年味儿家园晒出来【奖】”已于2月3日结束,本期主题奖励如下:排行榜奖励:符合主题且点赞前10名作品将可以获得app谕咖秀拜年红包1份(凤印礼盒*5)和2017新年年历1份;随机幸运奖:随机抽取20名幸运谕霸,获得app谕咖秀拜年红包1

亲爱的谕霸们:

谕咖秀主题“年味儿家园晒出来【奖】”已于2月3日结束,本期主题奖励如下:

排行榜奖励:符合主题且点赞前10名作品将可以获得app谕咖秀拜年红包1份(凤印礼盒*5)和2017新年年历1份;

随机幸运奖:随机抽取20名幸运谕霸,获得app谕咖秀拜年红包1份(凤印礼盒*5)

本期谕咖秀主题排行榜获奖裁定条件是:1、符合主题的作品;2、作品的点赞排名前10(有不符合的往下顺延)。

本期礼包奖励将于2月9日陆续发放,请关注APP推送,如未收到可在【我的消息】-【我的私信】中查看。

排行榜奖励有周边台历,请收到APP推送的谕霸们到【天谕官网】-【谕票系统】中填写或更新您的收货地址。

谕咖秀主题“年味儿家园晒出来【奖】”排行榜奖励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随机幸运奖获奖名单

幸运奖

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发布符合活动主题的作品哦,保持活动公平公正的正常秩序。

如果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记得在APP的“意见反馈”里留言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第二届跨服公会联赛即将开启!--《天谕》官 下一篇:领取专属空翠冠,我们一起过情人节!--《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