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招财愿望已达成,奖励可领取!--《天谕》

亲爱的谕霸们:招财许愿活动已结束,活动期间,共计32202位谕霸参与了许愿,解锁了200点谕票奖励!并有机会领取小【福】字和一副对联其中之一。请参与许愿的谕霸们,前往APP-百宝箱-招财许愿,领取奖励。兑换码可以在APP-我-我的资产中可以查看哦。获得的200

亲爱的谕霸们:

招财许愿活动已结束,活动期间,共计32202位谕霸参与了许愿,解锁了200点谕票奖励!并有机会领取小【福】字和一副对联其中之一

请参与许愿的谕霸们,前往APP-百宝箱-招财许愿,领取奖励。

533968181275788864

兑换码可以在APP-我-我的资产中可以查看哦。

69863922854234072

获得的200点谕票可以到谕票系统,点击谕票点数按钮,查看记录。

3

请参与许愿的谕霸们尽早领取哦,该活动页面会于本周五2月10日下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大过年的,屋里流光要搞事情啊--《天谕》 下一篇:第二届跨服公会联赛即将开启!--《天谕》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