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大过年的,屋里流光要搞事情啊--《天谕》

亲爱的谕霸们:下午好!今天是丙申年【鸡年】02月07日,星期二,正月十一,离元宵节还有4天!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下面请看报道!·····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18

亲爱的谕霸们:

下午好!今天是丙申年【鸡年】02月07日,星期二,正月十一,离元宵节还有4天!

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

下面请看报道!

1444445961

·····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笑脸投稿谕弟邮箱,称看到无良会长卷走会员的1110万资金!!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8529FF3A@ADDC333C_14E28158
E5AA0280@9EFF7C4E_14E28158

笑脸:全部会员奋起要会长把钱吐出来!

B5B3D77B@E42C436D_14E28158
48BE8482@7F665877_14E28158

·····“这样都可以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如月投稿谕弟邮箱,表示自己有有两只萌萌哒小跟宠!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如月:我有2只吃货小跟班↓↓↓

shot_20170120-182907
QQ图片20170120184440

·····“这样都可以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等我在时间之内投稿谕弟邮箱,宣城爱如初见的流光子民们有大动作啦!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等我在时间之内:为了证明我大流光还没有灭门,爱如初见的流光们造作起来↓↓↓

5
shot_20161219-232926

等我在时间之内:四处流传流光门派四处无声,协作惨目人赌,建设进度更是无颜面对江东父老,所以爱如的流光遗产们进行了一场造作证明我们流光还是有人!咳咳,虽然不多,好歹也算是有了大动作啊!

1
2
3
4
7
upload_temp1

·····承接上面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爱如初见的云垂子民贝微微投稿谕弟邮箱,表示自己看到流光们要闹事情!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本台:不对呀,你们确定不是约好的吗?!等我在时间之内贝微微投稿的时间也就只差了30分钟...所以,你们互相认识吗!这么有缘,加个好友呀!好啦,回归正题,下面请看子民的陈述↓↓↓

贝微微:就在刚刚!爱如的流光在桥头集体搞事情!然后...嗯~大弟子是什么?!能吃么?哈哈哈,心疼大弟子三秒!

IMG_20170120_002426
IMG_20170120_002456

好了,观众盆友们,今天的《云垂快讯》节目播送完了,感谢您的收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天谕》官方招聘多个岗位实习生--《天谕》 下一篇:招财愿望已达成,奖励可领取!--《天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