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天谕半开放性测试 经验系统调整公告

  亲爱的谕霸:

  转眼,天谕已进入半开放测试。在半开放测试前,已经开放了6组服务器。这些服务器中,最老的老三服已经运行4个月有余,最新的【一谕终见】也有接近1个月的运行状态。

  经过对6组服务器的玩家数据分析,并综合考虑各种渠道玩家的反馈,我们决定对玩家升级、获取技能修炼的节奏进行一次较大的调整,让玩家的升级节奏更为合理,技能修炼点的获取更为合适轻松。

  调整后的玩家升级曲线和技能修炼点回收曲线较之前均有所降低,因此为了平衡新老服务器玩家的经验数据,我们将根据更新时刻玩家的等级、技能修炼点数进行十分精确的经验修正。

  · 考虑到高等级和高修炼的玩家将获得的回退经验会非常多,我们的经验修正采用了发放物品的形式,按角色及修炼点逐级对应并进行发放。

  · 因为玩家一口气获得大量经验极容易达到经验存储上限,为防止玩家误操作,我们增加了物品日使用次数限制。但由于每个玩家修炼点的基础不一,返还经验也不一。为了使得高修炼点的玩家不会短时间内等级落后,我们将修炼经验修正的经验设定为4天即可吃完。请玩家在使用时再三核对,因超出上限造成的经验损失将无法补偿。

  · 维护之后,玩家的经验榜的数据将按新的修炼经验和升级经验计算。

  特别提示:

  · 因人物经验超过等级存储上限后将无法增加,请玩家使用回退经验物品时再三核实!

  · 升级70级需要基础修炼点45点,否则无法升级

  · 下周开放修炼点忘却功能。50点以上的修炼点可以忘却,并100%返还经验和云券。

  · 修炼对各职业的重要程度都不亚于等级,因此请玩家不要盲目升级而忽略修炼。因为技术和逻辑问题,我们不可能开放降级补经验来点修炼的功能。请在选择等级和修炼时时足够慎重。

  · 经验回退将在5月21日维护后发放。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天谕半开放测试 馈灵工商积分回馈活动
天谕半开放测试 职业技能综合调整公告
天谕帮会修炼攻略 教你用云币1:2刷云券
热爱铸造诚意之作 天谕启动大电影计划
突破传统 天谕领衔MMORPG后魔兽时代
天谕职业攻略:新手光刃心得及个人看法
天谕生活技能攻略:如何提高制作成功率
天谕5月14日维护周版本重点更新内容预告
上一篇:天谕半开放测试 职业技能综合调整公告 下一篇:天谕半开放测试 馈灵工商积分回馈活动
分享到: